。|宅配美食|。馥源食品「美濃粄條冷凍即食包」

1 / 1

今天要來推薦 #宅配美食 #美濃古早味乾拌粄條

可以解決繁忙現代生活的用餐困擾,只需幾步簡單操作,在家中就能品嚐到客家美濃粄條小吃的美食,讓您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馥源食品推出「美濃粄條冷凍即食包」,傳承50年的技法與精神,採用台灣蓬萊米為主,保留古法磨漿、蒸漿、切粄作法,堅持無防腐劑、無抗氧化劑、無化學添加物,製作過程都有嚴格檢驗,確保大家都能吃的安心。

✔️馥源古早味麵帕粄(2入裝)$200:附有粄條、特製肉醬、古早味油蔥酥跟特調醬油,因為裡面食材都是熟食,所以只要先煮沸熱水把粄條丟入,約煮4-5分鐘,後來再把特製肉醬包放入熱水泡開,再倒入油蔥酥與醬油,只需要花十分鐘內就完成一道美味的客家小吃,麵條Q彈滑順,攪拌後每一口都能吃出散發濃郁油香味,如果添加自己喜愛的配菜,更能提升多層次豐富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油蔥酥(罐裝)$200:傳統古早純手工製作,提味的好夥伴,只要撒上一小匙在料理上,不管你想煎、炒、拌都能感受到爆香四溢的蔥油味,讓您開啟回憶家鄉的旅程。

訂購網址:https://fuyuan2001.pse.is/5dm9ne

#馥源食品 #馥源油蔥酥 #美濃粄條 #手炒油蔥酥 #古早味 #客家美食 #懶人料理 #冷凍即食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