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將淋|義大利麵、咖哩飯、炸雞翅、舒肥雞、宵夜、啤酒

1 / 1
新竹美食─將淋,將淋平價複合式餐廳名字源由─對於料理來說,美食的醬汁、淋醬宛如食物的靈魂般重要,不同的淋醬會有不同風味,故店名以「將淋」取名。將淋有義大利麵、咖哩飯、炸雞翅、舒肥雞、宵夜、啤酒…等,朋友聚餐、家族聚會好選擇。

新竹美食推薦1:奶油蕈菇 豬排義大利麵

奶油蕈菇 豬排義大利麵-豬排經過煎烤後,外酥內嫩,肉質鮮嫩多汁,帶有一層金黃的酥脆外皮,咬上一口,口感豐富。其次,奶油蕈菇醬汁濃鬱滑順,奶油的豐潤口感與蕈菇的嫩滑結合,為整個麵食增添了幼滑的口感。蕈菇的香氣與奶油的香濃味道相互融合,令人回味無窮。此外,義大利麵的彈牙口感與豬排和醬汁的搭配相得益彰,增加了口感的層次感。最後,奶油蕈菇豬排義大利麵的味道濃鬱而平衡,口感柔滑順口,帶來一種滿足感和享受。總體來說,奶油蕈菇豬排義大利麵的口感豐富多樣,外酥內嫩、醬汁滑順、麵食彈牙,給人帶來美味和滿足的享受。 

 

新竹美食推薦2:招牌炸雞翅(椒鹽)

招牌炸雞翅(椒鹽)-外皮炸至金黃酥脆,一口咬下時發出嘎吱聲,帶來爽脆的口感。其次,雞翅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咀嚼時能感受到肉汁的鮮美。椒鹽的風味與炸雞翅完美結合,帶來微辣和微鹹的滋味,令口感更加豐富。此外,炸雞翅的內部肉質保持嫩滑,不乾柴,使得口感更加濕潤。椒鹽炸雞翅的溫熱感給人一種舒適和滿足的感覺,每一口都能享受到美味。椒鹽炸雞翅的口感脆嫩多汁、微辣微鹹,給人帶來美味和滿足的享受。  

 

新竹美食推薦3:港式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有著綿密而彈牙的口感,蘿蔔糕本身使用了蘿蔔絲和米粉混合而成,經過蒸製後變得軟滑有嚼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蘿蔔的鮮甜和米粉的綿密口感。其次,蘿蔔糕通常會添加一些香腸、蝦米等配料,這些配料的口感豐富了整個蘿蔔糕的層次感,增加了咀嚼的樂趣。此外,蘿蔔糕經過煎炒後,外層酥脆金黃,增添了口感的變化,兼具軟滑和酥脆的食感。最後,蘿蔔糕的味道香濃,配上醬汁的加持,更加提升了口感的層次,令人回味無窮。總體而言,港式蘿蔔糕的口感綿密彈牙、軟滑酥脆,豐富的味道和醬汁的搭配,帶來了美味和滿足的享受。

  

將淋平價複合式餐廳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餐訂位電話:03 5277907

店家地址:新竹市西門街78號(新竹大遠百旁)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新竹美食推薦 #將淋 #新竹美食 #逺百美食 #意大利麵 #燉飯 #咖哩 #水牛城雞翅 #竹科美食 #朋友聚餐 #新竹午餐 #新竹晚餐 #新竹外送 #新竹美食地圖 #義大利麵 #咖哩飯 #炸雞翅 #舒肥雞 #宵夜 #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