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沙郎嘿韓式餐酒館|竹科宵夜美食餐廳|韓式炸雞烤肉&燒酒💕

1 / 1

沙郎嘿 新竹韓式餐酒館|韓式烤肉超好吃!打卡再送迷你燒酒!

在竹科慈雲路/COSTCO附近,新開的氣氛很chill食物又好吃的韓式餐廳!!

1.沙郎嘿 新竹店 菜單

沙郎嘿韓式餐酒館新竹店的菜單看這邊~

開幕慶活動,打卡就送迷你燒酒。

用餐均須加收10%服務費。

2.沙郎嘿 新竹店 餐廳環境

沙郎嘿韓式餐酒館很像是韓劇中的OL女主角,下班後會揪姊妹去小酌一杯,然後邊吃邊抱怨工作的那種可愛餐廳。在這邊吃飯很悠哉放鬆。

沙郎嘿餐酒館的佈置很用心,有擺滿燒酒的展示櫃,店內播的是最新的kpop歌曲,喜歡韓國文化的朋友們來這邊一定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韓國的熱愛♡

3.沙郎嘿 新竹店 餐點心得

從竹科下班後,來到這裡吃頓飯,真的可以撫慰上班族的辛勞。我們是看心情隨便點,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 $49

辣味韓式炸雞 $198

韓式豬五花 $298

起司辣炒年糕 $198

葡萄汁 $60

迷你蜜桃燒酒 $99(google map評論即可免費獲得)

特別喜歡『無肉不歡』系列,圖片中那一大盤肉是韓式豬五花,肉質有嚼勁卻又好入口,鹹鹹香香的烤肉配上生菜,口味層次豐富,絕對零負評!

我唯一失策的點是花錢點了飲料……迷你燒酒其實是可以打卡贈送的,但我一開始沒看到,就已經付錢點了。然後還點了60的葡萄汁,超小一瓶XD 建議大家來這邊盡量把錢花在食物上(不要花在飲料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沙郎嘿訂位&店家資訊

幾乎天天客滿務必事先訂位!(訂位請點我)

店家以兩人桌、四人桌為主。

適合情侶、同事、家庭小聚餐唷!

沙郎嘿營業時間到半夜12點,是新竹宵夜/竹科宵夜的好選擇!

-

沙郎嘿사랑해韓式餐酒館-新竹龍山店

📍新竹市東區龍山西路28號1樓

⏰每天17: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668 6677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別忘了幫我按個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看更多新竹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