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

1 / 1

小宅食袋是提供低熱量、低醣、無添加的低卡冷凍餐,只需要放入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每一道都清淡少油,讓大家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享受健康美食。像雪莉常常忙到忘記把雞胸肉拿出來退冰,不想餓肚子,又不想點外送吃高熱量外食,這時候小宅食袋低卡餐包真的可以順利解圍!只要把袋口剪開,微波4–7分鐘就有香噴噴的健康低卡餐點,蛋白質攝取量也不會被犧牲。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韓式部隊牛肉鍋

熱量:143大卡 | 蛋白質:17.1公克 | 碳水化合物:1.8公克

這款是小宅食袋低卡包當中碳水化合物含量最低的一款,剛好也是雪莉最喜歡的。

韓式部隊鍋的湯底牛肉香氣撲鼻。與其他韓式鍋類相比,小宅食袋韓式部隊牛肉鍋完全不會辣,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再加上微酸的泡菜更加清爽。牛肉片帶一點筋,有嚼勁,讓口感更加豐富。雪莉也自己下了一些金針菇增加膳食纖維,再打了一顆蛋。但不要煮到全熟,半熟流動的蛋黃戳破混入湯裡,讓口感更加濃郁。雪莉覺得之後還可以嘗試加一點之前分享過食譜的生酮韓式年糕,一定超級搭!不用自己調配湯底或是調配醬料炒年糕也更方便。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韓式什錦冬粉

熱量:165大卡 | 蛋白質:3.9公克 | 碳水化合物:34.2公克

小宅食袋低卡冷凍餐包韓式什錦冬粉加熱後,微波爐一打開就能聞到韓式黑豆醬撲鼻而來的香氣。冬粉沒有因為冷凍後加熱而變得軟爛,中心還帶有一點彈牙的嚼勁。冬粉入口滑順,配上脆脆的木耳、胡蘿蔔和肉末的香氣,口感和口味都很豐富。

跟其他款小宅食袋的低卡冷凍餐包比起來,韓式什錦冬粉稍微小份一點,雪莉覺得特別適合當宵夜,解饞又飽足。也可以搭配小宅食袋韓式部隊鍋,少少的308卡就可以擁有韓劇女主的一餐。總共36公克的碳水化合物,再扣掉膳食纖維得到淨碳水,完全符合生酮和低醣飲食的標準。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熟成咖喱雞腿

熱量:181.3大卡 | 蛋白質:19.5公克 | 碳水化合物:13.4公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宅食袋的熟成咖喱雞腿屬於口味較為清淡的咖哩,並沒有濃稠的咖哩醬汁,吃起來沒有負擔,熱量也就自然低了不少。

雖然沒有咖喱醬,但各種食材還是有充分入味。熟成咖喱雞腿的雞肉很鮮嫩,還帶一點脆脆的軟骨。

這款低卡冷凍餐的蔬菜量比較多,除了咖哩中常見的胡蘿蔔、洋山芋(馬鈴薯),還有白色和綠色的花椰菜。蔬菜沒有燉到很軟,依然保有口感。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薄鹽蒸煮鷹嘴豆

熱量:120大卡 | 蛋白質:8.8公克 | 碳水化合物:20.3公克

鷹嘴豆是很優秀的素食蛋白質來源。跟常見的素食蛋白質黃豆比起來,鷹嘴豆不含植物性雌激素,不容易有攝取過量的問題。小宅食袋的薄鹽蒸煮鷹嘴豆沒有刺激的調味,微鹹並帶有淡淡的胡椒味,很適合取代米飯做為主食。雪莉個人覺得鷹嘴豆要軟一點,入口就變粉粉的會比較好吃,也比較不容易脹氣,所以這款建議可以加熱久一點,雪莉大約加熱了7–9分鐘。

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這款低卡冷凍餐包也很適合做為基底,撒上一點辣椒粉、小茴香粉和香蒜粒就能搖身一變成為中東風味的鷹嘴豆。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和風日式豬肉

熱量:156.2大卡 | 蛋白質:20.6公克 | 碳水化合物:10公克

小宅食袋的和風豬肉是滿滿的日式風味,拆開就能聞到濃濃的海帶香,還能看到大塊的杏鮑菇。彈牙的豬肉片配上脆脆的金針菇,口感讓人十分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紅藜糙米飯

熱量:122大卡 | 蛋白質:4.1公克 | 碳水化合物:124公克

紅藜除了滿滿的膳食纖維,更是一種高蛋白質並富含抗氧化劑的超級食物。雖然抽真空後的米飯比較難變回粒粒分明的樣子,但是小宅食袋的紅藜糙米飯並沒有因此而變的軟糊。因為使用的是糙米,所以吃起來還是QQ的,再配上紅藜微脆的口感,為愛吃白米飯的人提供輕鬆又健康的替代品。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奧勒岡BBQ豬肉

熱量:151.8大卡 | 蛋白質:19.2公克 | 碳水化合物:10.2公克

除了綠、白花椰菜和胡蘿蔔,小宅食袋的奧勒岡BBQ豬肉還有鷹嘴豆,一包低卡冷凍餐就搞定了蛋白質來源和主食。加熱後就可以聞到烤肉醬的香氣,吃起來奧勒岡的辛香並不明顯,但甜香較為明顯。再搭配蔬菜的甘甜味,整體口味偏甜,豬肉有嚼勁卻不會太老,很有烤肉的味道。

雪莉覺得很適合再撒上一點匈牙利紅椒粉和辣椒粉,甜、鹹、辣的層次搭配更讓人滿足。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北菇滑雞飯

熱量:250大卡 | 蛋白質:13.9公克 | 碳水化合物:33.8公克

這款因為是吸飽了醬汁的米飯,加熱的時候雪莉建議分兩次微波,各4分鐘;也可以用電鍋蒸或是隔水加熱。因為一次微波7分鐘的時候角落容易焦掉,但是熱不夠久中心可能還沒有熱透。

一開始光看顏色和外觀覺得有一點像油飯,但加熱後發現吃起來更像是燴飯的滑順口感。小宅食袋的北菇滑雞飯有肉眼可見的大塊香菇,毫不吝嗇。香菇的香味濃郁,米飯也非常入味,單吃就能夠吃到濃濃的香菇香氣。感覺不只是香菇入菜,應該是類似燉飯的作法,有用香菇水或是香菇湯烹調生米,再與香菇和雞肉燉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熱炒三杯雞腿

熱量:197.1大卡 | 蛋白質:20公克 | 碳水化合物:6.4公克

三杯通常油膩重口味,而且大量的醬油和糖入菜熱量偏高,是在做飲食控制的時候比較無法吃到的菜色。小宅食袋的低卡熱炒三杯雞腿看其來清清的實際上很入味。不用老抽上色雖然看起來不像一般深色的三杯雞,但吃起來味道完全不犧牲,也減少了不少熱量。袋子內雖然沒有九層塔的葉片,但還是有淡淡的九層塔香。除了雞肉,還有滿滿的高麗菜和大塊的杏鮑菇。麻油香氣濃郁,雪莉覺得加一點新鮮辣椒一起微波,吃起來味道更好。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義式番茄魚

熱量:149.8大卡 | 蛋白質:15.5公克 | 碳水化合物:8.7公克

小宅食袋的義式番茄魚是使用鯛魚。鯛魚真的是健身愛好者減脂期的好夥伴!不但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而且用鹽和胡椒稍微調味就變的非常好吃,也是海鮮當中比較平價的選擇。是熱量低、效用高、容易入口又能充分飽足的肉類選項。

低卡義式番茄魚除了鯛魚片,還有滿滿的高麗菜,蕃茄泥氣味濃郁。雪莉覺得搭配鷹嘴豆麵也不錯,變成一道低卡、低醣的義大利麵料理。如果跟雪莉一樣喜歡重口味,也可以加一點新鮮辣椒或是低卡辣醬,最後撒上一點巴西里,賣相也不輸人。

低卡冷凍餐推薦小宅食袋:神氣鱸魚粥

熱量:159.1大卡 | 蛋白質:13.3公克 | 碳水化合物:24.5公克

這款如果用微波的比較難熱透,也容易灑出來,雪莉個人覺得用隔水加熱比較合適,也比較方便。

小宅食袋低卡冷凍餐的神氣鱸魚粥真的結結實實好大一碗!一餐都吃不完,飽足感充足,卻只有24.5公克的碳水化合物。鱸魚不偷工減料,看得到的魚皮和大塊的魚肉。魚皮長時間的燉煮不但入味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也添加了養生的紅棗和枸杞。雪莉其實很怕吃魚粥,但神氣鱸魚粥其實沒什麼腥味,撒上一點白胡椒和蔥花更好吃,是所有餐包裡面雪莉母覺得最喜歡的一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冷凍餐推薦—減醣也能吃

:店家資訊

品牌名稱:小宅食袋 Pocket Cuisine

產品名稱:低卡口袋包優質碳水均衡組合

產品頁面:https://shope.ee/9KHUI7WAm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

Facebook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官方LINE@: https://lin.ee/56Lpe1z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記得在Instagram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更多食物: https://www.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

生活、運動、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