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們才知道的在地超好吃精緻韓式烤肉—三元花園韓式傳統料理

1 / 1

#三元韓式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東海美食 #韓式烤肉 #花園餐廳 

不久前才剛聽一位姊姊強力推薦三元花園韓式烤肉,心裡正想說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一整片的花園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往裡面走就是餐廳,餐廳空間也是非常寬敞!

服務生很多,點餐跟兒童友善都非常迅速跟親切。

小菜跟生菜都可以無限續! 

生菜非!常!好!吃! 他的醋醬酸甜調得恰如其分,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

小菜裡面我最喜歡蝦米、魷魚跟海帶芽!

最特別的是地瓜南瓜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鍋很好喝,雖然小辣但是很溫潤,豆腐跟蛋都很多,整鍋湯一下子就被喝光光了~

海鮮煎餅的料很多,有蝦有魷魚有蚵仔有蔥,餅皮是帶點濕潤的,厚度也很有口感。我沒有沾醬就覺得很夠味了~

雪濃湯,這道是要點給女兒們喝的。

清爽而且是菜單裡少數不辣的湯品,上桌的時候會附上一盤鹽巴,每個人都可以當廚神撒鹽巴在自己的湯裡,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鹹淡。

雪濃湯裡面還有牛肉片跟麵條,完全可以吃飽飽。

豬五花肉,這是一份。

三元韓式傳統料理最棒的就是全部的烤肉都不用自己烤,上桌就是最恰到好處的狀態,不用怕自己手殘把高級肉品烤壞了。

豬五花肉烤起來完全不乾但是有香氣,咬起來有彈性但不會太韌,這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光光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三元花園韓式傳統料理的招牌,也是網路上一片好評的必點!

單價真的偏高,但來都來了肯定要朝聖一下。

肉很嫩! 醬汁沾附的很均勻,不會太鹹蓋掉牛肉的香甜。有預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如果是日常用餐可能可以試試看其他的肉品,覺得應該也是都在水準上。

用餐這天也是滿滿的人潮,大家都是家庭朋友聚餐,不用烤肉又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吃烤肉的三元花園韓式傳統料理餐廳真的大推薦!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9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