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會瘋狂!韓國人氣披薩 PIZZA MARU終於來台,超浮誇牽絲披薩,一吃就愛上的韓國道地美味!

1 / 1


#起司控 集合!韓國超人氣披薩來台灣了😍

親民價錢就能吃到韓國道地美味🇰🇷

#現點現烤 還推出一個人也能吃的長型披薩🍕

爆量的 #芝加哥牽絲披薩 絕對是必點🔥

-
Pizza maru的麵團是由12種天然穀物混合

是在韓國獲得國家專利的健康麵團

根據傳統義大利技術人工揉製而成

天然低溫發酵 使用100%天然起司不減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安心🧡


披薩有分成經典8吋和一個人也能吃的個人披薩


|經典8吋|

▪️太陽番茄芝加哥 $399

起司控這款絕對是必點!外層Q彈的超厚餅皮, 加入義式臘腸、酸甜番茄,再配上最浮誇牽絲的爆料起司,三種搭配完美融合超好吃😋

▪️海陸麻辛 $299

吃得到蝦仁、牛肉、馬鈴薯等配料,香辣帶麻,很推薦+59升級地瓜切達乳酪餅皮🍠鹹鹹甜甜層次感很豐富,餅皮的地瓜乳酪很厚,香氣十足很涮嘴!

▪️首爾燻雞 $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是照燒風味的軟嫩雞腿肉,雞肉調味的很夠味,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

|單人pizza|
Pizza maru很特別的有推出一個人也能吃的長型個人比薩🍕長型的包裝設計也很貼心,不會吃到東掉西掉,也很適合一邊看電影邊享用!

▪️歐巴oppa 特製 $179

裡面加的竟然是義大利麵條耶!配料放入蝦仁、彩椒、紫洋蔥等鮮蔬,搭配獨特韓式Toowoomba醬,起司風味的義大利麵配上軟綿餅皮一起吃,兩種層次吃完超有飽足感!

▪️冬戀 $119

香濃起司配上煉乳,簡單的搭配也很經典!

微鹹帶甜的滋味,可以是甜點也是主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鮮蝦 $179

底層和上層都有淋上明太子醬,配上一隻隻蝦仁,海鮮控會喜歡!

|一位喜歡吃美食的小姐,你膩

💛追蹤 @97_food 不漏掉更多美食分享

———-———店家資訊———-———

📍pizza maru 巨城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電話:0978-910-145

時間:日-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私訊與我們洽談合作 ┃

IG:https://www.instagram.com/97_foo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017665907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額外需求請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更多美食分享
就愛這一味!新竹也吃得到超讚小卷米粉湯!「葫蘆仔米粉湯」以新鮮豬肉精華熬成湯頭, 清爽鮮甜不油膩,香氣十足麻醬麵和黑白切小菜也是必點!

[新竹手搖] thirtea三十茶一喝就愛上!不使用防腐劑、香精和化學色素,滿滿水果喝了好滿足

沒吃會後悔!三峽必吃豬血糕,一支只要20元,超獨特醬料,吃過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