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Uncle-K 火烤店 -復古的裝潢超好拍,烤肉必點,餐點美味更加升級-近捷運內湖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合江街的UNCLE-K創始店,Ruby已經多次光臨。這家店將韓國最美味的火鍋引進台灣,無需出國即可品嚐到正宗的韓式料理。現在,Uncle-K在內湖也開設了分店,更是一家升級版的火烤店。

Uncle-K 火烤店就開在捷運內湖站附近,如果開車隔壁大樓也有停車場可以停,只是沒有特約是需要自己付費的,Ruby在前兩個禮拜就在網路上訂位到。

不同於合江街店的韓式裝潢,內湖店的Uncle-K多了一份童趣繽紛的風格。櫃台呈現雜貨店的感覺,吊著一包又一包的餅乾,吸引同行的小朋友不斷要求想要品嚐餅乾。

貼心的店員還贈送了小朋友糖果,讓他們在外等位時靜靜地享受。

現場除了有網路訂位的客人,還有留了一部分位置給現場客人。進入餐廳前需取號碼牌,以確保沒有訂位的客人也能品嚐到UNCLE-K的美味料理。

即便非用餐時段,店內已座無虛席,火紅程度不亞於UNCLE-K創始店。

Ruby深受內湖店用餐氛圍的喜愛,充滿了韓國餐廳的特色。

內湖店和創始店一樣擁有一台大型電動機台,裡面的遊戲是快打旋風,非常的復古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小朋友體會爸媽那個年代的電動玩具。雖然小朋友未必理解,但在機台閒置時,讓他們玩上一陣,既打發時間又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愉快的遊戲空間。  

Uncle-K內湖店的菜單多了炭火烤肉、馬鈴薯海鮮煎餅和炸排骨的,因為這是創始店沒有的菜色,所以Ruby都點一份來吃看看這美味。

炭火烤肉首次點餐需要兩人份,可選擇不同的肉品。

每份烤肉附有生蒜頭、炸年糕、烤馬鈴薯片、韓式辣醬、糯米辣椒。

用生菜包佐以洋蔥沾醬料和辣醬,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自助區有烤肉專用的沾醬和蔥絲,對於愛吃蔥的Ruby也是拿了滿滿一小盤的蔥絲配肉吃。

梅花豬 原味 $370
UNCLE的梅花豬油花分布均勻,肉質吃起還鮮嫩又帶有彈性。

骰子松坂豬 $370
脆脆Q嫩口感,每一塊的松坂豬 油脂分布滿均勻,肥肉比例也偏少,怕吃肥肉的就可以點松阪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種豬肉的口感都不一樣,喜歡脆口彈牙就點松坂豬,喜歡有嚼勁就可以點梅花豬肉,都好吃也有各自的愛好者。

元祖馬鈴薯排骨鍋 中 $900
馬鈴薯排骨鍋是來UNCLE-K必點的鍋物之一,如果你是兩人的話就可以建議點個人碗就可以吃到其他不同美味的餐點。獨門調製醬料、芝麻葉的點綴,排骨燉得入口即分離。

把排骨肉都撈光後,可以到自助區拿取年糕和韓式泡麵,整櫃滿滿的韓式泡麵、年糕和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

小菜的種類非常豐富,Ruby最愛的就是韓式韭菜,甜甜的醬汁加上韭菜,味道恰到好處,令人回味無窮,

雖是無限量供應,Ruby還是希望大家要斟酌一下,不要過度浪費。

馬鈴薯海鮮煎餅 $350
原本的馬鈴薯煎餅當作基底,加上魷魚、蝦仁等海鮮配料,讓煎餅吃起來的口感更加豐富。

搜豆搜豆 $180
年糕和香腸的搭配,沾上了叔叔的獨門甜醬,灑上些許的芝麻,甜甜的滋味,讓孩子們都愛不釋手的搶著吃。

雪花起司炸排骨 $600
雪花起司炸排骨送上來真的好大一盤,有薯條的搭配,Ruby以為是炸雞,想說這炸雞也太大塊了,結果是炸排骨,都沒有認真看菜單,看到炸物就想點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叔叔特調的雪花起司粉,把每一塊排骨和薯條都灑上滿滿的起司粉,鹹鹹甜甜的口味,Ruby真心建議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點這道菜,因為起司粉會亂飛,手也會吃的髒髒了,如果可以提供手扒雞的手套會更好。

因店家考慮到有兩個小孩,也很貼心了提供了海苔飯,也讓孩子們有主食可以搭配,不會餓到,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

結帳完後店員給了我們40元,可在櫃台前扭蛋。小朋友一人兩個硬幣,簡單的快樂,讓孩子們都好開心又興奮。

當天的扭蛋就給了咖啡包,因為考量到孩子不能喝咖啡,就另外給了兩包牛奶泡粉,種種的貼心舉動,真的是讓前來用餐的我們真的感到非常的窩心與感動。

需要注意的是,UNCLE-K火焰烤肉-內湖店是只收現金不提供刷卡,大家前去用餐要注意一下,身上現金是不是有帶夠喔,

Ruby在UNCLE-K創始店用餐已經非常喜歡那邊的氛圍,到了內湖店,店員的細心觀察、看到孩子吵鬧也幫忙安撫,給了糖果,店員也很詳細的介紹餐點,每一個服務的小細節,都是真正的熱情與用心,Ruby覺得很難得有一間餐廳直接給滿五顆星。


【店家資訊】
👉UNCLE-K火焰烤肉店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 線上訂位請點此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47號
☎️02 8791 9098
⏰AM11:30~PM22:3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