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巷弄內的人氣早餐

1 / 1

飄香在巷弄民宅內的美味燒餅,絡繹不絕的饕客聞香而至,常常一出爐就立刻賣完,還有好多人幾十片的在買,可以單點,也有15種配料組可以選擇,手工蛋餅也是熱門品項,有配合外送也可以事先預訂避免久候。

身為燒餅控知道這間很久了,本來以為位置會在馬路旁,沒想到跟著導航走愈開愈往民宅內,正在想會不會是走錯路時,就看到招牌才繼續往前,前往的路上路會越小條,一台車可以過。

蘿蔔糕

Q彈的蘿蔔糕帶點油蔥香,外面沒有煎恰恰的口感。

燒餅

尺寸不大,但剛出爐的燒餅外酥內Q,稍微放涼一下還是有酥脆感。

裡面的蔥蛋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味道也還不錯吃。現炸的油條,吃起來不太硬,也沒有油耗味。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9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 燒餅王

營業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威虎巷27弄35號

營業時間 :   06:00-11:30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在地美食 #燒餅 #燒餅油條 #蘿蔔糕 #草屯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