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康帕斯義麵屋 Compas Pasta House|唯美玻璃屋內手工義大利麵的滿滿濃郁幸福感!

1 / 1


-

:::  康帕斯義麵屋 Compas Pasta House  :::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

■ 11:30–15:00 , 17:00–21:00(週一公休,週二隔週公休)

■ 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3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湯品 $130

・雲朵瑞可達普切塔 $260

・水果沙拉佐蜂蜜蘋果油醋 $260

/

・松露野菇白醬火炬麵 $330

・托斯卡尼奶油蘆筍鮭魚麵 $430

/

・提拉米蘇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香泡泡爽 $110

・蜜桃泡泡爽 $110

・水果鮮奶酪 $130

說到東區最火紅的義大利麵,2020年開幕的康帕斯義麵屋想必絕對是榜上有名、屹立不搖,QA各自和朋友都來吃過一次,但都很忘情沈醉在美食中,終於趁著個中午和好友來用餐時,有機會好好紀錄下餐點。

位在市民大道上轉角處的康帕斯,透明的玻璃屋相當唯美吸睛。走進店內,大概十來個座位,開放式的廚房一覽無遺,能看見烹煮的過程,還有滿屋子的食物香氣。

我們兩人用餐,有點高估自己的食量以及低估康帕斯的份量,最後甚至吃不完要打包,這樣的量就算三個人吃應該都很足夠!

參考了店員推薦,前菜點了最為招牌的普切塔。宛若雲朵造型,滿滿的瑞可達起司鋪在麵包上,淋上些許的蜂蜜帶點微甜滋味,味蕾爆擊,相當好吃!

另外湯品也很有誠意,喝得到南瓜纖維和玉米顆粒,轉涼的天氣很適合來上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沙拉的我們當然也沒有放過。因為點了滿多奶類的餐點,沙拉選擇的是淋上蜂蜜蘋果油醋的水果沙拉,蘿蔓生菜非常新鮮,水果也給得很大方,好大一盆(甚至用盆形容),作為前菜正合適。

義大利麵的話,很特別的是康帕斯的麵體就分成了四種,除了常見的直麵和貝殼麵外,還有QA第一次見到的火炬麵及百合麵,都是店家手工製成,用心程度和美味程度顯然成正比!

喜歡松露的我們,點了松露野菇白醬火炬麵,只能說跟我們一樣是松露狂粉的話必須點,非常濃郁,獨特的火炬麵帶有嚼勁、Q彈的口感更加吸附了醬汁,一口咬下滿滿的松露味在口中迸發,裡頭還有大量的菇類,罪惡且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另外蘆筍鮭魚麵則是選用特調奶醬作為基底醬汁,將鮭魚切得細小拌入麵體中,清脆的蘆筍和小番茄點綴,整體雖也是奶醬、濃郁路線,但卻多了股清爽感,我們也很喜歡。

發現現在的義大利麵、餐酒館幾乎都不給下午茶店活路,飲品清爽,氣泡感很強烈,不管是百香果還是蜜桃都不至於過甜,恰恰有些解膩的作用。

最後一貫的以甜點作為今日收尾,擺盤看起來相當有水準的提拉米蘇口感屬於偏濕潤,咖啡香氣很突出,而奶酪則是淋上草莓果醬,香濃好吃。

不過老實說吃到甜點時我們已經非常飽,份量真的挺大,這裡果然是能夠享受美味之餘也能吃得飽,價格也很親民,難怪總是被推崇,推薦給總是在尋覓好吃義大利麵的大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  

#康帕斯義麵屋 #Compas #台北美食 #小巨蛋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市民大道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探店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台北日常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松山區美食 #台北必吃

#手工義大利麵 #雲朵瑞可達普切塔 #提拉米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野菇白醬火炬麵 #托斯卡尼奶油蘆筍鮭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