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韓食市民總店【台北大安】韓式原味烤腸套餐vs韭菜杏鮑菇鹹炒大腸?烤腸~炒大腸傻傻分不清楚@小女張氏

1 / 1

娘子韓食市民總店一句話:「烤腸vs炒腸?可能五花肉更好吃?」

每每看到韓國烤腸真的是經不住來自唾液的分泌,咘滋咘滋~因不斷加熱而冒出熱騰騰的氣泡,當然那肥滋滋的烤腸更是迷人~~可內臟是禁止出口想要吃到原汁原味只能去韓國。在網上搜尋已久終於在"小班韓式烤腸"與"娘子韓食"間游移不決,看看股歌小班評價兩極,而娘子評價都不錯雖然大多是來自五花肉沒有太多烤腸資訊,那就讓小女今天開箱分享給大家!

(網路截圖) 就是這樣一張"咘滋咘滋"冒著熱氣又肥嫩的姿色濃濃吸引著小女~

【娘子韓食】市民總店就在一級戰區的市民大道上,捷運、開車、騎車都便利。共有1~2樓,裝潢以暗色系為主,不過看起來蠻乾淨的,幾個朋友聚餐都合適!

【娘子韓食】的消費方式好像都是必須點套餐,而後也可加點食材。怕起司容易膩口今天就先嚐嚐原味的,畢竟主角是烤腸。

韓式原味烤腸套餐  $1680 (內含以下)

烤腸食材: 牛腸、豬腸、豬肚、豬五花、韭菜、杏鮑菇

前菜五選一: 炒年糕、辣味冷豆腐、炒雜菜、燒肉飯糰、辣炒豬

韓式辣味海鮮鍋、蔬菜盤(不可續)、六款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二選一: 紅茶、蜂蜜柚子

六款小菜(可續)

蠻特別的是有綠辣椒,原以為是糯米椒一吃頗辣~

除了常見的豆瓣醬還有韓國香油椒鹽~是小女最愛

蔬菜盤(不可續)

蔬菜盤跟其他韓國烤肉種類多了一些,可惜不能續

韓式辣味海鮮鍋

八色烤肉也會附一個湯鍋,只是料沒有【娘子韓食】多,雖是冷凍但看起來都頗乾淨,還有嫩豆腐與泡麵,光是這鍋就可以餵飽大家,一個吃粗飽的概念! 湯底就是大將的味道,不敢吃辣的話可以將辣醬另放在自行增添

娘子燒肉飯糰 (前菜五選一)

海苔絲、明太子醬,印象中燒肉不多(還是根本沒有?!)大約一碗飯的量,戴上塑膠手套就像韓劇裡一樣攪拌後捏成小丸子狀,其實湯匙拌一拌直接吃也可以~哈!! 味道很簡單就像看到的海苔與明太子還有些韓國麻油香,頗家常!

辣味冷豆腐(前菜五選一)

豆腐極嫩很好入口,簡單的但醬油味道配上一些佐料清爽是解膩時的好幫手,份量也不少喔!

此時的餐桌上已是滿滿杯盤看起來頗豐盛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腸食材: 牛腸、豬腸、豬肚、豬五花、韭菜、杏鮑菇

當這盤烤腸上桌時,心中滿滿問號??怎麼跟小女看到的烤腸不太一樣~哈哈哈!! 反倒有點像熱炒的感覺~下面這張是小女期待的樣子,但都是第一次嘗試,先吃再說

服務生會來幫忙翻炒,其中僅杏鮑菇與韭菜是生的,其他食材已熟,看著不斷加熱翻炒冒起的泡泡心中也期待了幾分

經過一翻大鍋炒,大約就是跟熱炒一樣待所有食材熟透就可以開動了

單吃的話調味上太鹹了,吃一口要配兩口水,後來都包著生菜與小菜配著吃跟烤五花肉一樣,這樣整體味道比較平衡但還是稍鹹

牛腸、豬腸、豬肚混炒在一起小女其實分不太出來,但口感統一都跟平常吃到的大腸一樣Q潤Q潤,尤其包在生菜裡就更隱形了,不過至少不會有腥味或臭味。

因為用小火保溫所以大腸們會越來越熟甚至焦或老掉,必須盡快吃完才行,因為如果大腸冷到在吃應該很恐怖....

【小女呢喃】

整體來說這組烤腸套餐就是"韭菜杏鮑菇鹹炒大腸"~哈哈哈!!!  小女真的百思不得起解它存在的意義~哈哈~調味很鹹也沒有炒的香氣,有點像是加熱拌熟的感覺。如果要吃炒大腸就去熱炒店,只能說這餐吃的小女與黃金主滿頭問號。

含服務費後$1848/2一人近1000元的價格真的是~吃到一個不知言語,當然吃得很飽,有飯、泡麵、冷豆腐等等,其他就不好說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服務上都是不錯,不需要自行烹調,態度也都ok

不過看看隔壁桌肉品的色澤部位都不錯,或許下次應該還是要吃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