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佛心銅板價在地人氣早餐-王阿松拉仔麵

1 / 1

介紹美食前先說個笑話,在找車位的時候就經過王阿松了,但是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這家店就是王阿松,遠遠地就看到排隊的人龍了,我還跟隊友說:還是我們不要去吃王阿松了?這間排隊的人很多耶!一定很好吃~我們改來吃這間好了!隊友打槍說先找到車位再說吧!況且既然行程都排好了就照走就好不要亂改啦!不過這裡真的不是很好停車,真的需要稍微繞一下,最後我們也是停在某條巷子內步行過去的!停好車以後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已經繞很多圈了!所以就打開google看路線走過去王阿松,結果發現不就是剛剛我們經過這間大排長龍的店嗎?XDXDXD

真的有夠好笑~隊友還說我很北七~_~,我還特別跑去對面拍~啊就真的沒有招牌後~誰知道啦!這麼低調!所以也不能怪我耍白癡啊XD

店內用餐的人潮滿滿,這時候已經將近下午一點的時間了,人潮依舊不減!如果沒有位置也不用太擔心,等一下就可以了,翻桌率很快的!

看一下菜單~這價格未免也太佛心了吧!萬物齊漲的年代還能有這種價格~這什麼善心老闆啊?

原本沒有打算點滷味的說,但是去點餐的時候看到這些滷味,看起來每一個都好想吃喔!感覺都吸滿滷汁很美味的樣子,所以就又馬上加點滷味了XD

拉仔麵~意外的口味清淡好吃~以為彰化早餐都要吃控肉飯的口味會很油膩~結果意外的非常清爽耶!!!我超愛的!!!而且這是小碗的喔~還這麼大碗!真的有夠誇張的!

魯油豆腐跟豆包也超級好吃~口味真的不會太重,招牌魯爌肉已經賣完了!真可惜沒吃到~我下次要早點來吃才行啊!!!

左邊肉羹湯~是清湯沒有勾芡~非常特別~不過這肉羹的口感我跟老爺一致都覺得普通,但是他才15塊,他絕對對得起這個價格!右邊是竹筍湯~清淡好喝,就是我喜歡的口味~臨時起意走訪和美一趟,意外很喜歡這裡的小吃,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很方便,真的很可以想來就來~老爺也很喜歡,我之後一定要早一點起床來吃招牌爌肉(是有多想吃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阿松拉仔麵口味屬於清淡的,拉仔麵調味超好的,不油不膩!竹筍湯湯頭不錯口味也是清淡,滷味也不會重鹹重口味,一切都很完美,難怪大排長龍,很多人來外帶,一定累積不少當地的死忠粉絲吧!絕對是會再回訪的店家無誤!

王阿松拉仔麵

地址:和美鎮中正路166號

路不大條,不太好停車,要稍微繞一下喔!但是美味絕對值得來品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