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中取靜!《BOTTLESS非瓶》跨國界復古餐酒館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 慶城街

1 / 1

#用餐食記 #餐酒館 #跨國界

                    

2023/10 初訪

🍾 交通便利的創意餐酒館,復古氛圍拉滿

「BOTTLESS非瓶」(以下簡稱BOTTLESS)是一間主打現壓生飲葡萄酒和跨國界創意小點的餐酒館,地點位於松山區的慶城街,出了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後,大約走路5分鐘就到了。餐廳旁有收費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BOTTLESS的氛圍屬於復古歐風,深綠色為主體的裝潢很典雅,可坐在吧檯看廚師做菜,也有沙發區和高腳椅,座位間隔適中,大聲說話很安心。

#慶城街   #南京復興   #葡萄酒

             

🍾 提供線上預約,多種酒款彈性選擇

BOTTLESS提供線上訂位,提前1個月訂,中午的時段只剩12:45,人氣相當高。菜單依照時段分為「早午餐」及「晚餐」,酒單在不同時段中有些微不同。中午時段的酒單多達15種酒類,包含微氣泡酒、粉紅酒、紅/白酒、啤酒及調酒等,並提供試飲,對於只想小酌的人,BOTTLESS有190ml的選項,十分貼心。4人以上用餐,有早午餐每位$500+10% 晚餐每位$1,500+10%之低消,並將收取全額訂金,這點要特別注意。會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訂位   #早午餐   #服務費

本次2人用餐,點了早午餐的前菜「酥炸玉米球」NT$360和「炭烤海鮮溫沙拉」NT$420,主餐則是「非瓶經典牛排堡」NT$420,佐餐飲料選「微氣泡酒190ml」NT$290,外帶甜點「巨型肉桂捲」NT$300。本次分享以前菜及主餐為主。

                

🍾 前菜:玉米球口感獨特、海鮮溫沙拉料多味美

「酥炸玉米球」一份有6顆,食用時沾烏梅楓糖醬及萊姆酸奶。主要的味道是多力多滋玉米片,外脆內軟,醬料的味道並不明顯,整套餐點中規中矩。「炭烤海鮮溫沙拉」附2片酸種麵包,表皮酥脆,除了類似和風醬的微酸醬汁外,還有白豆泥,餐點設計很能引起食慾,非常適當地扮演開胃菜的角色!分量充足,海鮮部分有鮮蝦、蛤蠣、中卷等,另外加了西班牙臘腸及櫛瓜,口感豐富,較推薦這道。

 #炸物  #前菜  #海鮮

                                                 

🍾 主餐:經典牛排堡汁水四溢

「非瓶經典牛排堡」是店員推薦的人氣品項,附餐是薯條。原本不能切開分食,怕肉汁流失,後禁不住苦苦哀求加上再三保證後續絕不刁難店家,店員才勉強切成兩份。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但沒有人能抵抗漢堡的誘惑吧?自製雙層牛排是將牛排肉做成絞肉、漢堡排,而非整塊牛排,漢堡的經典配料:起司、洋蔥、酸黃瓜一樣不缺,特調醬應該就是美乃滋,非常典型的美式漢堡。附餐薯條很大份,上桌時熱氣騰騰。食量大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牛排  #漢堡  #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單價不低,聚餐閒聊好去處

「BOTTLES非瓶」以慶城街的餐廳價位而言,大約落在中間,食物表現亮眼,服務也很到位,吃起來相當舒適,不愧是松山區的人氣名店之一。有特殊節日想慶祝,或是偶爾想吃點美食,會考慮到「BOTTLES非瓶」用餐。推薦給喜歡跨國料理及品嘗酒類的人喔!

BOTTLES非瓶
  • 餐廳類型:早午餐、晚餐、餐酒館
  • 餐廳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1號 105 (捷運南京復興站)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

       Wednesday - Sunday   Brunch. 11:00am - 3:00pm

        Monday - Sunday         Dinner. 5:30pm - 10:30pm

        Bottless 非瓶 | 立即點餐!inline 線上訂餐/ 02-2514-0089

喜歡本次「BOTTLES非瓶」食記分享的你,請點下愛心讓我知道,也歡迎留言討論各地美味的餐廳喔!

#食記 #人氣#食物#台灣#美食#打卡#popdaily#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