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滿分!《艾朋牛排餐酒館》台北 捷運市政府 時尚溫馨

1 / 1

#用餐食記 #義大利料理 #餐酒館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1/10/06 初訪

👉中高價優質餐酒館,營業時間長、料理多樣

  「艾朋牛排餐酒館」是一家主打頂級牛排與義大利料理的餐廳,曾在TripAdvisor獲得滿分好評,google評分中也接近滿分,好口碑讓人躍躍欲試!地點位於捷運市政府站步行5分鐘,正對信義區商圈,用完餐後逛街、看電影都很方便。用餐時間不限,須收取10%服務費,並有低消NT$300。

圖片來源: 艾朋牛排餐酒館官方網站

                              

  點餐形式包含午餐(商業/一般)和晚餐套餐,過了晚上9:30,提供宵夜菜單,固定時段推出「指定白酒買一送一」,生日當月有「壽星8折」與「慶生蛋糕」的活動,算是很親民的中價位餐廳。這次用餐是商業午餐搭配一杯「美國木橋夏多內白酒」,總金額為NT$739+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 #氣氛好 #白酒 #買一送一

                   

👉主菜牛排鮮嫩好入口、附餐豐富誠意滿滿

  商業午餐內容有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抹醬、特製沙拉、湯品、主菜及飲品。

  「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抹醬」和「特製沙拉」表現都很好,麵包溫熱柔軟,搭上奶油抹醬很順口。特製沙拉裡的炸魷魚稍微老了一點,其餘都不錯。「湯品」選了主廚特製南瓜濃湯,南瓜味很濃。

  主菜「爐烤prime美國頂級冷藏嫩肩牛排」七分熟度剛好,會附上黑胡椒醬、玫瑰鹽和海鹽提味,鮮嫩美味,隱隱透出肉汁, 6oz可以吃飽,搭上白酒味道清爽,是滿推薦的主餐。

#手工 #麵包 #南瓜湯 #牛排 #鮮嫩 

                 

👉推薦特殊節日犒賞自己,氣氛優美、環境精緻

  「艾朋牛排餐酒館」商業午餐C/P值很高,雖然價格較低,品質卻毫不遜色,很物超所值,即使加點其他項目,也是相當划算的。若想慶祝、商務需求,這家餐酒館不論是環境、氣氛或是餐點都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 餐廳類型: 排餐、餐酒館、酒吧
  • 餐廳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刷卡/週日至周四11:30-15:00, 17:30-3:00; 週五至週六11:30-15:00, 17:30-4:00/電話訂位
  • 必點菜色: 嫩肩牛排
  • 個人推薦指數:4/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想吃吃看「艾朋牛排餐酒館」,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義式 #美式 #慶祝 #popdaily #popyumm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