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美食|高師父港式點心|美麗島捷運站的平價港式料理!

1 / 1

港味高師父港式點心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04號

☎07-2418885

環境介紹

高師父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三號出口的對面,不論搭捷運紅線或橘線都能到達,交通轉乘上相當方便。由於內用空間不大,加上用餐時段人流量非常大,如果是要多人用餐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沾醬有辣椒、黃芥末與醬油,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

店家菜單

用餐當天受限拍攝空間狹隘,因此菜單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還請見諒(。ŏ﹏ŏ)

香蔥牛肉腸粉$100

腸粉蒸的相當嫩滑,搭配蔥香濃郁的牛肉末內餡非常唰嘴,白白這個腸粉控非常喜歡,超級推薦~

水晶鮮蝦餃$120

蝦餃口感脆彈,蝦仁也很大顆~

乾炒牛肉河粉$160

乾炒牛河美味的秘訣在於香而不油,不僅需要大火快炒還不能炒碎麵體,可謂是非常考驗廚師的功力的一道菜!高師父的乾炒牛河醬香醇厚,粄條滑順爽口不膩口,女友大人非常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皮鮮蛋塔$40

蛋塔甜度適中且內餡蛋香四溢,與外層酥脆的塔皮可謂絕配,不吃真的可惜!

檸檬紅茶$40

老實說高師父的檸檬紅茶跟我預想的有點出入,原先期待會是店家自己煮的港式凍檸茶,結果上桌後發現就是市售580cc的飛想茶檸檬紅茶,連包裝都不拆直接給你一瓶的那種(。í _ ì。)。重點是單價還比外面1250cc的還要貴,個人建議點其他飲料會比較好(ಥ﹏ಥ)

總體評價

餐點美味,價格普通,個人推薦腸粉、蛋塔、乾炒牛河~

探索更多美食

如果還喜歡我的美食介紹,歡迎追蹤吃貨白的其他社群媒體喔⬇️⬇️⬇️

https://portaly.cc/foodiemecca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