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鄰近當代藝術館,天然蔬果熬製湯頭搭配鮮甜海鮮,令人讚嘆不已!|沐牧鍋物

1 / 1

大家吃鍋最講究哪部分?是肉質、湯頭、還是其他附加的附餐?跟大家推薦位於鄰近台北當代藝術館的沐牧鍋物,不管是肉質、湯頭、附餐都是100分的讚!

沐牧鍋物主打天然蔬果湯頭,每一口都非常清甜甘醇!搭配肉品甚至海鮮更是100分的愛到不行!

外觀看起來很像咖啡廳,內裝帶點工業風裝潢

雖然是這寸土寸金的地段,但座位區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寬大舒適!

除了多人座位,也有吧台桌,一個人來吃鍋也很不錯!

也有類似像我們坐的包廂座位,很適合與家人朋友來聚餐!

醬料區這樣擺放蠻聰明的!一目瞭然~

除了飲料可免費續以外,若是想小酌這裡也有另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牧鍋物菜單

有海鮮有肉品超澎湃!

全店只有一種湯頭,湯頭是天然蔬果熬製而成,素食也可食用!

套餐菜盤,各項蔬菜都很新鮮,而且基本都是蔬菜,非常適合在減脂的我!輕鬆吃低負擔!

15OZ牛肉四重奏 $690

有板腱、培根、霜降、翼板,四種牛肉一次滿足!

板腱是我平常最愛點的品項,油花較少,但只要掌握好熟度,吃起來又不會過乾硬~

培根油花較多,但口感較為軟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降和翼板都是油花分布比較平均的,兩者吃起來都非常剛好~有夠喜歡!

豪華海鮮總匯$620

像我一樣喜愛海鮮的絕不能錯過這個套餐!

有草蝦、天使紅蝦、白蝦、鯛魚、鱸魚、多利魚、蛤蜊和一顆大干貝!

超澎湃!!!海鮮控絕對滿足~

草蝦、天使紅蝦、白蝦,數量不少而且非常新鮮!

鯛魚、鱸魚、多利魚都非常鮮嫩

蛤蜊加入湯頭一起熬煮超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干貝也非常鮮甜~是我的最愛!

而且比起肉品我更推海鮮,因為加入海鮮後,完全帶出蔬果湯頭的香甜!喝完完全不會口乾舌燥!證明湯頭真的完全是天然蔬果熬煮出來的!

副餐 - 手工拉麵、烏龍麵

兩者我都很推!拉麵口感Q彈、烏龍麵軟中帶Q!

附餐飲料 – 奶茶、無糖冰綠茶、季節冰沙

他們家的飲料可以無限續,也可續不同品項,季節冰沙也會因為季節改變,剛好這次喝到的是我很喜歡的芭樂口味!

甜點,飯後甜點是微酸微甜的檸檬愛玉,非常滑嫩!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有來當代藝術館附近可以來試試沐牧鍋物!肉品海鮮都上水準之上!尤其大推海鮮!!!喝到那清甜的湯頭真的非常驚艷!而且以這樣的肉量其實完全不貴!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沐牧鍋物 】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mumuhotpot/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umu_hotpot/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
▸ 電話|02-25503776
▸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7:30-22:30。假日12:00-22:30

#沐牧鍋物 #沐牧鍋物菜單 #沐牧鍋物評價 #EZTABLE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捷運站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餐廳 #中山火鍋 #沐牧鍋物 #鍋物料理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地圖 #涮涮鍋 #台北涮涮鍋 #當代藝術館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