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金區裡的早餐店,傳統粉漿蛋餅,Q彈可口

1 / 1

店家位於建國市場第五號和第六號門口,聖母宮旁的五金區內。只有老闆一人作業,人多的時候會需要稍微一下。

以粉漿蛋餅為主打,一共有八種口味,最貴有肉的是55元,另外還有土司、自製蘿蔔糕、芋頭糕、炒麵,飲品有四種,湯品有一種,感覺是中西式合併的風格。

蔥蛋餅

蛋裡的蔥量不算少,煎的熟度也剛剛好,保有蔥的脆甜跟水份,蛋煎得酥酥香香的。餅皮稍微帶點厚度,大約比竹筷再寬一點點,軟Q中帶點麵皮的甜味,單單和蔥蛋一起吃就很有味道,加上醬汁一起入口更有層次。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902/

店家名稱 : 坤明粉漿蛋餅

營業電話 :   0906 695 998

營業地址 :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1樓 (E7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05:30-13:00 

公休日期 :   星期一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早餐 #東區早餐 #台中早餐 #粉漿蛋餅 #台中粉漿蛋餅 #蔥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