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必吃排隊美食

1 / 1

📍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阿灶伯當歸羊肉》絕對是人氣最高的羅東夜市美食之一,外面的隊伍是排外帶的,內用穿過店內,到後方「土地公廟」排隊~當歸羊肉湯可加冬粉、米粉、麵、麵線,乾炒類則有沙茶羊肉、沙茶羊肉麵、沙茶羊肉飯,不想吃的太多也有滷肉飯、乾麵、乾麵線可以選擇!白飯菜單上沒有,需要了話可以寫在點餐單空白處。

-當歸羊肉湯$85

羊肉湯的當歸湯頭甘甜、喝起來藥膳味很濃很香,用料超實在,一碗85元的當歸羊肉湯肉給超多,便宜大碗難怪這麼多人愛啊!!羊肉肉質還不錯,肉質軟嫩、不會有過重羊騷味,沾著醬料吃更是美味🤤

-臭豆腐$60

人氣也很高,每桌必有一份!外皮香酥裡頭的豆腐柔軟多汁~外酥內嫩的口感、底下的醬油膏也很對味,沾辣豆瓣醬好吃!

-沙茶羊肉麵$85

沙茶香氣有炒出來,帶有大火快炒最迷人的鑊氣,不會太稀水,配上麵條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停不下來,一大盤只要85元,如果這家店開在我家附近的話,肯定常常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茶羊肉$90

沙茶羊肉炒的剛剛好,不會太鹹非常的下飯!沒辦法吃那麼多只點了一碗白飯配著吃,剩下的打包回家熱著吃!

-白飯$1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65號

營業時間:16:00-01:00(週三公休)

電話:03 954 7736

#阿灶伯羊肉湯 #阿灶伯 #宜蘭 #羅東 #臺灣美食 #taiwanfood   #臺灣 #夜市小吃 #臭豆腐 #羅東夜市 #排隊美食 #羊肉湯 #當歸羊肉湯 #Yilan #今天吃什麼 #酥酥今天吃什麼

歡迎追蹤~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54 酥酥今天吃什麼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XqtZQSskztUj6tC 😆 http://xhslink.com/zVN90v,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6cd287000000000100a881?xhsshare=CopyLink&appuid=5d6cd287000000000100a881&apptime=16986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