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日式刨冰「島入冰店」

1 / 1

🍧 抹茶花生冰,210元

🍵 香草巴斯克佐濃抹茶慕斯,150元

📌 低消一份品項,或兩人一份大冰品

📌 可電話/私訊預留

鄰近赤崁樓的台南老宅日式刨冰店島入,除了加入台南古早味椪糖的獨門島入冰,季節限定的抹茶冰也是抹茶控有到台南就想蒐集,秋季限定除了栗子當主角的小栗山,還有隱藏版的抹茶花生冰!

記不得第幾訪了,首次坐到只有兩桌的二樓座位區,可以從升降梯拿甜點真的太可愛~這週還有香草巴斯克佐濃抹茶慕斯的限定版甜點,當然一網打盡!

吃過島入好幾款抹茶刨冰,抹茶草莓和抹茶芒果是前幾名,這款抹茶花生個人是沒有很愛,內層的花生和抹茶的搭配沒那麼和諧,有看到巧克力但入口沒特別存在感,融化速度也沒在等人的快,同樣比較會選同期的小栗山,或是之後的草莓款。

難得出現的巴斯克有明顯分層,底層是香草巴斯克,上半層是濃抹茶慕斯,兩款都是很柔順的質地,慕斯口感更滑順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度坐到二樓,店員有提醒二樓座位比較熱一些,可能是冰體快速融化的原因之一?上樓的樓梯稍陡,上下要十分小心,不過從升降梯拿甜點的體驗個人是很喜歡~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15號巷2號

☎️ 電話:0958-558-137

🕛 營業時間:1200~1740(售完提前打烊)

❌ 公休日:星期日、一、二

#台南 #台南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台南甜點店 #季節限定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島入 #島入冰店 #台南冰店 #抹茶控吃冰 #日式刨冰 #抹茶巴斯克 #抹茶巴斯克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