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銅板小吃推薦「聞の雞蛋糕」

1 / 1

🍵 雞蛋糕 抹茶雞蛋糕,20元

🍫 雞蛋糕 抹茶巧克力,25元

🥮 雞蛋糕 抹茶宇治金時,35元

🥚 雞蛋糕 原燒起司包蛋,35元

📌 內用低消一人80元,限時90分鐘

📌 可預訂隔日品項

去年開幕的聞の雞蛋糕,主打雞蛋糕,另外可麗露、磅蛋糕、布丁等甜點選項,位於東區的店面小巧,有幾個內用區,主要以外帶客居多。前兩天剛好遇到抹茶日,一吃驚為天人,堪稱相見恨晚啊!

聞の雞蛋糕除了固定口味,每天會有快閃限量版口味,抹茶日一個月沒幾次,可遇不可求~抹茶麵糊重本用了抹茶控老朋友小山園若竹,單純的抹茶雞蛋糕只要20元,看到這價格就先感動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麵糊為基底的變化款,一共有7項,預訂了抹茶、抹茶巧克力和加入紅豆、麻糬的抹茶宇治金時版本,另外入手固定鹹口味的原燒起司包蛋。鹹口味這款是一顆蛋當基底,加上可以牽絲的滿滿起司和原味麵糊,有夠好吃!就算變冷味道依舊好,果然是人氣品項!

三款抹茶雞蛋糕,沒包餡的版本可以吃到鬆軟的蛋糕體,是簡單的好滋味~抹茶巧克力成為三款第一名,內餡的苦甜巧克力太對味了🫶宇治金時的麻糬剝開就有牽絲效果,要單純一點的抹茶紅豆版本也有~

這次沒遇到抹茶奶酥版本,希望下次到台南有緣相遇~是說就算不是抹茶版本,吃完原燒起司包蛋後也意猶未盡,趁還在台南的幾天希望再造訪~

📍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88-1號

☎️ 電話:0986-870-019

🕛 營業時間:1330~1900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台南 #台南甜點 #台南小吃 #聞の雞蛋糕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台南甜點店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抹茶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