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海安路新開東北滷味「丹瓦樓」!

1 / 1

台南愛吃宵夜滷味的朋友有福了!

今天要來最近海安路新開一家東北滷味店「丹瓦樓」,紅瓦色的外觀設計,明亮的燈光照射,在這個鬧熱街道上特別醒目!從店內你就能聞濃郁的蒜香味,滷汁來自東北祖傳祕方,經過團隊研發,由十幾種中藥熬煮而成,還有三種開胃辣醬,讓大家來搭配食用!

他們提供的食材也非常新鮮又多樣,你想得到應有盡有,最特別的就是極少見肉類,天梯(豬的上顎)、氣球(豬肚)、鴨舌,如果您吃不過癮!還有麵類與飲品、啤酒可以來搭配,整體花下來價格十分親民,目前用餐空間分別室內外一樓,未來會規劃二樓,如果你是愛吃辣或愛吃宵夜的朋友,這家店值得您來一試!

➖➖➖餐點介紹➖➖➖

✔️大豆干✔️小豆干✔️豆皮✔️花椰菜✔️大陸妹✔️秀珍菇✔️金針菇✔️白蘿蔔✔️青江菜✔️娃娃菜✔️鴨舌✔️氣球✔️天梯✔️豬頭皮✔️菊花肉✔️四川麻辣丸✔️手工虱目魚捲(單價約5~35元不等):每個食材吸收了豐富的香料風味,蒜香十足,令人回味無窮!還能搭配店家三種辣醬,增添口味的多樣性。建議蔬菜類不要放太久,口味會偏重,手工類食材必點Q彈好吃,因為都是店家嚴選過配合的。少見食材:吃鴨舌很考驗人嘴巴的功夫,天梯(豬的上顎)脆口帶點嚼勁、氣球(豬肚)有明顯的咀嚼感,口感滑嫩。

✔️祖傳麻醬麵$35:祖傳的芝麻醬,經過主廚完美拌醬比例,再撒上蔥、小黃瓜絲、花生粉提味,拌麵入口後,芝麻與花生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

✔️丹瓦潑辣麵$40:愛吃辣的朋友必吃,整體拌麵配料簡單!雖然增添了清爽的口感,但濃厚的辛辣風味,還是隱藏不住!從微辣到極辣,並帶一絲絲麻味,吃起來真的非常過癮又爽口。

✔️椒鹽小酥肉(大份)$99:我們選擇了椒鹽風味,肉塊經過特別醃漬調味後,經過炸製,直到變得金黃酥脆,吃起來既鹹香又有咬勁,肉質內嫩多汁,配上一瓶啤酒肯定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香冬瓜檸檬$30:是一杯非常解膩的飲品,前者是冬瓜茶的香氣瀰漫在嘴裡,尾韻是檸檬果香味,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讓人會越喝越上癮!

⭕️外帶消費滿$168 贈$20蔬菜任選一份

⭕️Google五星評論,送一杯「冬瓜檸檬 」

➖➖➖➖➖➖➖➖➖➖

店名:丹瓦樓-東北老滷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1號

電話:06-222-0707

營業時間:17: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316pixgs(線上點餐)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宵夜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 #海安路美食 #台南滷味 #滷味 #台南美食地圖 #taiwan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