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與福爾摩沙茶館聯名推出「私品茶」系列

1 / 1

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全家便利商店的茶飲選擇變得特別吸引人了?沒錯,全家與福爾摩沙茶館攜手合作,推出了「私品茶」系列,讓每位消費者都能輕鬆品嚐到頂級的茶飲。

福爾摩沙茶館 品牌介紹

「福爾摩沙茶館」是以1915 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巴拿馬太平洋國際博覽會」中,出現的台灣茶屋「Formosa Tea House」 作為發想。以台灣茶文化為主題的茶館,旨在向世界介紹台灣茶的精髓和風味。它的名字「福爾摩沙」是台灣的古稱,反映了台灣的歷史和文化。這家茶館通過提供各種種類的台灣茶,以及茶葉的知識和泡茶的技巧,讓顧客能夠深入了解台灣茶的世界。

全家私品茶X福爾摩沙茶館

全家便利商店與福爾摩沙茶館聯手,推出了全新的「私品茶」系列。這不僅是一次品牌合作,更是一次文化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福爾摩沙茶館聯名茶品,只有特定門市有販賣,目前約150間門市有供應,正陸續擴點當中。出發前可以查詢一下離自己最近的門市:https://nevent.family.com.tw/taiwantea/tea.html

全家私品茶X福爾摩沙茶館價錢

目前販售的項目有福爾摩沙紅茶、白烏龍茶兩款基茶款,想喝奶茶系列的話有紅奶茶跟白奶茶,想吃珍珠的話有珍珠紅茶、珍珠烏龍茶、珍珠紅奶茶跟珍珠白奶茶。全系列都是22oz(650ml)

福爾摩沙紅茶、白烏龍買一送一

11/14號前任選福爾摩沙紅茶、白烏龍(冰熱不限)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就選了白烏龍茶和福爾摩沙紅茶各一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剛剛好。

之後的最新活動可以在全家私品茶官網查詢到,雖然門市是貼到10/17截止,但剛剛好奇一查發現活動默默地延長了耶!到11/14都有買一送一,錯過的趕緊把握機會吧!」

這次的合作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哦!這兩款茶都來自於全台第一座獲得國際雨林認證的茶園。這意味著,每一杯茶都是在環保且永續的方式下種植的。而且,每一杯都是現煮的,與過去仙女紅茶採用茶磚製作的方式不同,這一次引進了新的現煮茶設備,現點現做,無論是茶香還是口感上面,都更完整的保留了茶的風味,確保每次的風味都是最新鮮的,提供了711現萃茶外的另一種風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是雨林認證?

雨林認證(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cation),這是一個環保認證標誌,通常與可持續農業和可持續食品生產相關。雨林認證是指產品(如咖啡、茶、巧克力等)來自符合一系列環保和社會標準的農場和生產者。這些標準包括保護自然生態系統、確保農業勞工權益、提高生產效率等。

免費送臺灣客家茶文化館門票兌換券

除此之外,購買這系列的茶,還有機會獲得「臺灣客家茶文化館」的門票兌換券。這不只是喝茶那麼簡單,更是一次深入了解台灣茶文化的機會。

全家私品茶X福爾摩沙茶館口感

白烏龍茶

福爾摩沙茶館的這款白烏龍茶是全台獨家的風味。喝下第一口就可感受到那清爽的花香。口感輕盈而細緻,完全不帶苦澀。這款茶的順口回甘特性,即使是初次接觸茶的朋友,也會立刻愛上它。

福爾摩沙紅茶

​桑妮個人比較喜歡福爾摩沙紅茶。紅茶的色澤宛如紅寶石般透亮,喝下去,你會立刻感受到那迷人的柑橘和橙花的香氣。它具有小葉種紅茶的甘甜特性,但完全不帶澀味。這款茶的風味深度和層次感,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福爾摩沙茶館哪裡買?

購買地點可由此查詢喔。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飲料菜單 #全家私品茶菜單 #私品茶推薦 #超商美食 #手搖飲料 #familymart #私品茶推薦 #私品茶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