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工作室台北快閃「一伴R.Y. Cafe」

1 / 1

🍑 小山園若竹抹茶蜜桃圓滾滾小四吋戚風,380元

🍰 SHUHARI 五香抹茶中澤生乳捲,160元

🥮 紅土鹹蛋黃小山園抹茶白豆沙月餅,150元

🍵 小山園抹巧雙色酥頂罐罐,330元

🍫 抹茶白巧焦糖脆豆,500元

📌 內用一人低消160元

📌 不限時,有Wi-Fi

台南仁德的一伴甜點工作室,10月到台北快閃,之前觀望的月餅也在品項中,精挑細選的紅土鹹蛋黃小山園抹茶白豆沙月餅也成為這次入手品項的氣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中秋節已過,看到月餅上兔子壓紋還是會嘴角上揚~月餅本身的深綠沒在開玩笑,切開可以看到黃澄澄的鹹蛋黃。

這顆月餅豆沙餡不會太甜,抹茶的厚醇味也有,搭上沒有腥味的鹹蛋黃,堪稱今年最喜歡的抹茶月餅之一!

久遠前就吃過一伴的4吋抹茶戚風,這次快閃是水蜜桃版本,水蜜桃點綴在頂層和盒側,中間空心灌入抹茶餡。抹茶戚風濕潤有彈性,頂層抹茶奶油和鮮奶油擠花很可愛~

SHUHARI 五香抹茶中澤生乳捲,使用一伴SHUHARI 五香抹茶粉,不過內餡抹茶比重不高,原味內餡佔大宗,重抹控不太過癮。

兩個罐罐分別是酥頂和抹茶白巧脆豆,都是很涮嘴的小零食,白巧脆豆價格很不可愛,但甜度調得很剛好,有夠好吃~

📍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407號

☎️ 電話:(06)279-2379

🕛 營業時間:1400~1900(四取貨,五六日一對外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三

#台南 #台南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一伴甜點工作 #抹茶生乳捲 #抹茶生乳捲特輯 #抹茶戚風 #抹茶戚風特輯 #抹茶月餅 #抹茶月餅特輯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若竹 # 又玄 #台北快閃面交 #抹茶控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