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福勝亭 23週年慶

1 / 1

晚餐突然想吃福勝亭,於是就來到了之前介紹過的 福勝亭-國光店,在外面就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原來是他們的23週年慶,有一些定食有打折。

即日起到10/22,開運豬排定食、鮮嫩炸雞柳定食、黃金魚排定食這三種都從195變成159。

感覺今天晚上的店員好像有比較少,在等我的餐的時候,看到櫃檯的店員點了餐之後就不時的跑去送餐,然後櫃檯那邊就開始排隊了,店員跟客人都辛苦了。(還好我沒有等太久)

我今天就點了個豬排定食,還是蠻好吃的,而且有白飯、飲料吃到飽,真的是很棒。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大買家 #福勝亭 #炸豬排 #日式料理 #日式定食 #炸物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