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自助餐吃到飽,有多種菜色與主食可以挑選

1 / 1

素食吃到飽,提供豐富的菜色選擇,每種食材味道和口感大多和外面單賣的差不多,來這裡只要固定價位就讓你吃飽飽。

這家位於草屯的全素自助餐,內用是採自助式吃到飽,也可以秤重外帶,平日午晚餐都是150元,假日則為160元,一律都不收服務費,基本上用餐時間為一個小時,但如果人潮不多時似乎不會太硬性規定,實際要以店家為主。

用餐前會先收費,兒童的身高剛好或是高於櫃檯就會以成人價計算,低於櫃檯的收費就沒有詢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致電或是現場問問看。

付款後會拿到一個碗和一個盤子,在用餐期間這是重複使用的。

飲品這一天提供的是梅子汁,有杯子可以裝,跟我一樣不太吃酸的朋友,旁邊有水可以喝。每次提供的飲品不太一定相同,需以現場為主。

菜色的選擇很豐富,有炒類、炸物、炒麵、炒飯、炒米粉、麵線、水餃、涼菜、手卷、湯和甜品,以炒類居多,可以吃到不少當季食蔬。炒類大多炒得不錯,味道不會太鹹,口感也剛剛好。現炒蔬菜類的不少,跟我一樣喜歡吃菜的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吃到飽真得很不錯。

當餐的菜色基本上是固定的,沒有像有一些吃到飽會一直有新的,但如果盤子裡面空了一定會再補。

提供三種鹹湯和一個甜湯(品),口味上偏清淡。每一道食物上都有自己專屬的夾子跟湯匙,不用擔心味道混來混去,在夾的時候也請務必戴上口罩避免交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yushanfangxinshida/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草屯美食 #南投草屯美食 #素食 #吃到飽 #草屯素食 #素食吃到飽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