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Cupnut-面海工業風

1 / 1

Hello, Here is J.C. (A.K.A.你美食路上的好夥伴)

用樸實的文字與真誠的態度,為你介紹「Cupnut」

  Follow my Instagram:j.c_foodies

在炎熱夏日逛白淺灘差不多去了半條命,火上加油的是早上搭完纜車下來後就沒在吃東西了,繞了一大圈發現這間靠海的咖啡廳,雖然沒有鹹食但有冷氣有咖啡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景,就決定進來避暑。

清水模內有著各式各樣工業風設計,最打中我的就是它用藍色貨櫃箱當桌子,大膽的使用顏色外,室外還有搭建帆布及吊燈,看來這邊晚上也是一個約會聖地。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半糖愛好者,那千萬別點Nutella的甜甜圈,一開始吃那種甜蜜蜜的感覺真的很爽,但緊接而來的就是牙齒痛跟膩感,一個人吃一顆真的不太行。

鹽可頌博士說這顆鹽可頌是好吃的,所以葛薇如果有去的話一定要來上一顆。美式是非常韓式的美式偏水但很消暑,草莓牛奶的草莓沒有化學感,比街邊賣的都還要好喝,是對得起它的價格。

推推: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論:逛白淺灘被熱到時的好選擇,附近有很多間特色咖啡廳,這間主打甜甜圈,嗜甜者一律大推。

店名:Cupnut

地址: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22 컵넛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About Me:

Hello, 葛薇~我是J.C. (A.K.A.你美食路上的好夥伴)

一位愛吃美食愛跑咖,所以勤於健身的生活家。

最近創立新的Instagram紀錄我所吃過大大小小的食物及走跳過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審美觀也不同,我希望用我的文字與照片幫助到有選擇障礙或每天都在為吃什麼而煩惱的你。

若你有被我的真誠幫助到,再麻煩你動動小手幫我追蹤起來,也在你所愛的食記下按顆愛心,寫下評論互相交流。

Instagram:J.C_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