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排無牛配方清爽不失美味,塔可飯、甜點、深夜咖啡廳,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近草悟道及廣三SOGO百貨|倆柒貳貓

1 / 1

圖文全文:https://carlming.net/46976

-----

我是個奇怪的人,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點想做些奇怪的事,上次去吃完拉麵後,已經8點多了,不過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太對勁,很想喝個咖啡,所以就在附近隨意亂找,竟有間好特別的深夜咖啡廳,這跟本是為了我而開的吧!二話不說立刻出發!

本只是要去喝個咖啡就好,不小心眼睛沒飽還點了蛋糕,甚至看到漢堡排別人點感覺太好吃也加點拉!會肥不是沒有原因呀~~,這裡的咖啡香氣不錯,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來,甜點也頗有水準,樣式不多,另外貓貓控更是不能錯過,漢堡排是走清爽的口味,無牛配方,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享用美味,此外這還開到凌晨一點,真的是間深夜咖啡廳呀!!!

-----

-----

【倆柒貳貓•深夜咖啡•塔可飯專賣】

電話:0911 388 6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3號1樓

營業時間:15:00–01:00(六日12點開始,週三公休)

-----


【延伸閱讀】

-----

#卡爾茗CLM吃台中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咖啡廳 #貓 #貓咪咖啡廳 #漢堡排 #深夜咖啡廳 #宵夜 #台中宵夜 #CAT #CAFE #CAKE #蛋糕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chungfoodie #台中市美食 #Taichung #吃貨日記 #食記 #台中食記 #西區 #台中生活 #西區食記 #塔可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