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es Amis歐式餐酒館|歐式質感林口餐廳

1 / 1

由於每次想吃特別的都會去吃 #浮島森söt ,這次決定找一間類似的吃看看,總不能每次都吃同一間餐廳~

餐點介紹

🧂香脆雞翅-$260

醃製過的雞翅,炸過後還保留裡面的雞汁,味道上算是還不錯,蠻香的。

🧂海鮮番茄細扁麵🍝-$350

番茄調味的還不錯,吃得出是新鮮番茄燉煮的醬汁,麵煮到還保留一點麵芯的咬感,是我們愛的軟硬度,透抽表現的最出色,聞得出炙烤的香氣,口感也很彈牙。

🧂馬告松阪豬襯腐乳燉飯-$370

很特別的風味,肉本身口感不錯,有幾塊帶有一點點的肥肉,很有嚼勁,馬告的風味也有出來,反而豆腐乳的味道不明顯,應該只是稍稍提味而已,整體的味道比較偏向白酒奶油的風味,飯也是帶有米芯口感,不錯吃。

🧂帕瑪火腿芝麻葉(10吋薄餅)🍕-$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雖然是寫薄餅,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厚度在,不過也是好吃的披薩,火腿和芝麻葉給的份量超多,除了原本披薩的起司外,上頭還又刨上不同風味的起司片,算是蠻有心的。

環境介紹

位於林口選手村隔壁,地下室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旁邊就是林口有名的麵包店(武藏野)。

裡面裝潢也是滿滿的綠意,裝潢的蠻有氛圍感。

桌椅風格也是木頭色系,帶一點溫暖的感覺。

旁邊有一區醬料可以自行加,餐具服務生都會附上。

洗手間也是有一點裝潢很乾淨~

最後總結

整體吃起來味道都算是不錯,算是一個林口人如果要來聚餐或慶生一個蠻適合的地點,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2號
🎏IG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菜單

#美食#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餐酒館#餐酒館#mesamis#mesamis歐式餐酒館#海鮮番茄細扁麵#馬告松阪豬襯腐乳燉飯#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