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品項超級多的早餐店!有選擇障礙的人小心了!

1 / 1

某天無意間發現的早餐店!

📌厚牛肉排漢堡(+A套餐)💰155
牛肉真的很厚很香,而且很juice ,加上花生醬真的完美!生菜量很夠所以吃下來不會膩,套餐有薯條跟加價的豆漿紅茶,他的紅茶是伯爵,個人比較喜歡加古早味紅茶,不過喜歡伯爵的人應該會愛!

📌獨家醬烤豬排潛艇堡💰95
豬肉本身有嚼勁是好吃的,但是醬味道很重,加的又有一點多,吃下來會有點膩,不過玉米讓口感很加分!

📌鮪魚蛋餅💰45
他的蛋是包在外面的超特別!是有玉米的鮪魚蛋餅,美乃滋不會太多,算是不錯的鮪魚蛋餅!

其實這間有名的好像是什麼明太子魚排,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是不想吃🤣下次有去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環境乾乾淨淨的東西也不算貴,算是我時不時會想來吃的早餐店,而且品項很多可以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
🔗 @daydaybrunch26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268-2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二 07:00-14:00
❕週三公休❕

#新北美食#新北早餐#早餐#早午餐#新北早午餐#日日朝食#汐止美食#汐止早餐#汐止早午餐#牛肉漢堡#漢堡#潛艇堡#鮪魚蛋餅#豆漿紅茶#food#foodie#foodies#breakf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