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正宗澳式早午餐!來一盤豐盛的酪梨早餐盤!

1 / 1


-

:::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  ::: 

■ 台中市北屯區太和路二段39號

■ 平日08:00-16:00,假日08:00-17:00(週二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00

・澳式全套早餐 $330

・西班牙漁夫海鮮燉飯 $300

眾所皆知QA真的是澳式早午餐的愛好者,而去到我們最愛的台中時當然也要以此作為開端。從先前我們到訪過的憲賣,再查了下台中其實不少這樣類型的店家,這次決定到位置稍微偏遠一些、靠近大坑步道的楓葉咖啡,試試這間廣受好評的店家。

楓葉咖啡座落在安靜的街道上,環境相當寬敞舒適,不止一層樓,可以想見生意之好,一旁還有專屬停車場,特地來吃也很合適。查了下網路上的說法,老闆在澳洲待了兩年,將當地的餐食帶回台灣,很正宗的酸種麵包、酪梨切片與哈嚕米起司等,集結了我們所有喜愛的品項於一盤早午餐中。

A點了澳式全套早餐,除了上述提到的品項外還有德式香腸、炒嫩蛋、炒菇、生菜與炙烤蕃茄,特別喜歡講所有配料拿取少許後舖滿在酸種麵包上,再灑點黑胡椒,非常對味好吃,真的很喜歡!對了,哈嚕咪起司是特別請老闆將培根換掉的,有加價但費用多少不太確定,可以再問問老闆。

因已是午餐食客,男友並沒有點選大家常見的早餐盤系列,反倒索性點了份燉飯,原本不抱期待的A吃了一口很挺驚艷,首先是燉飯的香氣十足,帶有微微乳酪牽絲感,海鮮的鮮甜味與海味都鎖在米粒中,鮮蝦、蛤蜊、中卷等都相當新鮮,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大概是沒有保有米心,不像我們經常在吃的義式燉飯。(有可能澳式的做法是這樣?)

另外點了杯拿鐵,楓葉咖啡的飲品價格都比一般的早午餐店來得更實惠,但絲毫不馬虎,咖啡的韻味相當迷人,很好喝,佐餐正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考量到整體用餐氛圍感,楓葉咖啡的確是QA會想再訪的店家,尤其店內早午餐選項相當多,還有班尼迪克蛋、酪梨早餐盤等等都想來試試,如果喜歡澳式早午餐絕對會喜歡!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TheMapleCafe #楓葉咖啡 #台中北屯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北屯區美食 #台中餐酒館 #台中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屯早午餐 #北屯餐酒館 #北屯美食 #台中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