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上的「ABG COFFEE」輕食咖啡廳,極簡純白超好拍!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中公益路上的純白系輕食咖啡廳——ABG COFFEE,是前職籃球員王信凱與咖啡師郭柏佐攜手共創的咖啡廳品牌,在台北剛開幕時非常多人到訪,2021年到台中開2號店時也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到底這間ABG coffee現在還推不推薦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ABG COFFEE位在公益路二段上,白色的建築非常漂亮顯眼,所以相當好找。公益路二段這個方向相較於往勤美方向的那一頭,這邊其實這幾年才開始熱鬧發展起來,不過發展速度非常快,已經有非常多知名店家和餐廳進駐這條路上。

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門口採用整面的玻璃與鐵件設計,視覺上乾淨又簡約,右手邊牆上還寫著「ALWAYS BEAN GOOD」,仔細一看發現,原來這就是「ABG COFFEE」想傳達的意思——店內永遠都提供好的咖啡豆。

一進門左手邊便是ABG COFFEE的櫃台,這個櫃台也是製作飲料、餐點的地方,但因為ABG COFFEE主要提供輕食,所以完全聞不到油煙味,只有淡淡的咖啡香。

ABG COFFEE的餐點品項其實不多,主要以咖啡和牛奶飲品為主;難得假日想出門吃早餐,但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就點了3份餐和2杯飲料打算吃飽一點。

ABG COFFEE的座位數不少,有牆邊的高腳座位,也有一般的餐桌座位;整體的內裝以白色、淺木色和黑色鐵件為主要設計,視覺上簡單大方,而且店內寬敞明亮,用餐非常舒服。

ABG COFFEE還有二樓座位,算一算應該能至少容納下30-40個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G COFFEE台中公益店的一樓和二樓並沒有完全被隔起來,尤其二樓還能俯瞰一樓的前半部,所以整體視覺上非常通透,感覺更寬敞、不擁擠。

ABG COFFEE店內也有販售品牌商品,看看他們的商品包裝~也太美了吧!真的好喜歡!

哦!對了!ABG COFFEE採全自助式用餐,取餐依叫號自行取餐,餐具也是自己拿取,用餐完畢也要記得將餐具拿到回收區回收哦!

  • 鹹奶油厚片|NT90

這塊鹹奶油厚片烤得剛剛好,厚片外酥內軟,吐司邊不會過硬,搭配上頭的鹹奶油,簡單又好吃。

  • 巴斯克乳酪蛋糕|NT100

接著是ABG COFFEE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整體來說味道不錯,焦糖香非常突出,可惜蛋糕體略乾,必須得配飲料才容易下嚥。

  • 起司雞肉可頌|NT160

這份起司雞肉可頌是老公點的,除了起司和雞肉之外,還有夾生菜和水煮蛋,是一份健康清爽的輕食,可惜我一口都沒有吃到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抹茶牛奶、摩卡咖啡|NT120、NT160

因為杯子都用了紙杯看不到內容物,我就寫在一起啦XD

飲料我點了抹茶牛奶,我沒有另外調甜度,不太確定能不能調,但基本上是偏甜的抹茶,沒有苦味,不過抹茶給的很有誠意,喜歡甜抹茶的可以試試看這杯!老公點的則是摩卡咖啡,嗯,就是一杯可以想像的摩卡咖啡啦(好像在講什麼廢話🤣)

整體來說,ABG COFFEE就是一間偏普通的早午餐咖啡廳,提供的餐點品項不多也都很基本,但價格不貴,而且空間很舒服,又有提供插座,是一間很適合來耍廢或帶電腦來做工作的咖啡廳。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帶電腦到咖啡廳工作的人,或是想吃點輕食來個悠閒的午後,就到ABG COFFEE坐坐吧!享受一個早晨或午後的寧靜時光。

ABG COFFEE

➤營業時間:09:00-18:00
➤連絡電話:(04)2380-3153
➤地址導航: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5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bg.coffe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bg.coffee/

追蹤更多我的踩點日記

▶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oddailytw/
▶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daily_tw/
▶我的部落格:https://fooddailytw.com/
▶我在愛食記:https://ifoodie.tw/u/5effaaed02935e0dbbc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