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限定-玉米餅

1 / 1

向上市場附近巷弄裡的人氣中式早餐店,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吃過這家了,那時候店家開在巷口,後來搬到巷內。附近就是向上市場,當天看到不少客人買菜前都會先過來預定,這裡停車不算很方便,最近的停車格在忠明南路上,空位要碰碰運氣。

主賣長蔥餅、水煎包、燒餅、餡餅,然後假日限定的玉米餅。

起酥芋泥餅

外面有著豐富的層次感,一層一層的加上芝麻顆粒吃進去味道很香,芋泥扎實綿密,味道不會太甜,配上酥皮一起入口,鹹甜香酥讓人口齒留香。

長蔥餅加蛋

吃得到餅的Q甜,口感跟傳統大餅有點像,但多了蔥的清香味,又有點像是粉漿蛋餅的加厚版,我自己覺得如果餅皮帶點酥脆感會更好吃。

玉米餅

剛煎好的時候裡外都很燙,拿的時候記得要小心。裡面有加香濃的起士、鮮甜的玉米、Q彈的火腿、脆甜的蔥花和提味的黑胡椒,玉米給得量不算太少,加上融化的起士在裡面,會有一種喝玉米濃湯的錯覺,外面的皮趁熱吃帶點微酥感,裡面有一點點鬆軟的口感,加上滿滿的配料,味道豐富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814/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台中早餐 #水煎包 #長蔥餅 #玉米餅 #中式早餐 #巷內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