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東區│嶼耳│義式餐廳

1 / 1

堅持初衷的「嶼耳」義式餐廳,
開幕僅僅只有一年半的時間,
老闆遠赴義大利學習義式料理,
期望帶回美味的義式手法料理,
從開店到目前逐漸轉型及定位,
增加排餐、品薩等餐點品項,
嚴選當季食材,不額外添加,
保留新鮮食材的原味及層次感。

🔻🔻🔻
#義大利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 星期四公休(最後點餐為20:30)
電話訂位:0906-156-163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231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墨魚燉飯 $450

✨ 使用精心嚴選的原裝特級初榨橄欖油,燉飯灑有檸檬皮提香,每口燉飯都吸附著墨魚醬汁,義大利進口米王卡納羅利米,讓米心呈硬彈口感,還能驚喜吃到軟Q的墨魚丁,更增添香氣,烤的中卷還有烤魷魚的香氣,肉質Q彈帶有嚼勁。

#乾式熟成鴨胸 $530

✨ 以厚切七分熟的鴨胸呈現,鋪有烤蕃茄點綴,淋有香甜的特調醬汁,烤的外皮焦香,帶有油脂感,肉質偏硬且有嚼勁,肉汁鎖進鴨胸中,越嚼香氣越散發出來,一旁還有焦香帶皮的馬鈴薯、焦軟多汁的櫛瓜,及新鮮的生菜沙拉搭配。

#義式開心果熟火腿沙拉 $310

✨ 新鮮的沙拉淋有濃稠的巴薩米克醋,是一種葡萄醋,其中有清脆的生菜、蕃茄、堅果、季節性的香甜柳橙片等,醬汁香且帶有酸甜感,開心果與薄片的熟火腿去塑形,沙拉色彩豐富,讓旅人捨不得拌開,是道清爽又解膩的開胃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歐蕾 $150


✨ 精心挑選的茶葉沖泡,加入牛奶後,茶香味濃厚,微糖帶有香甜的奶香味。

#春映桃花紅茶 $160
✨ 濃濃的水蜜桃香,紅茶不澀又爽口,微糖甜度不甜膩,相當適合不愛喝甜的旅人。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100/人,12歲以下小小孩無低消;尖峰時刻,用餐限時90分。
⊚ 所有餐點皆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 佛羅倫斯丁骨牛排須提前3天預約,價格秤重計算,約3-4人份享用。

🔺🔺🔺
FB/粉絲專頁:
👉 @嶼耳
IG:
👉 @zaoan_your_cafe

✨✨
#季節性餐點
顯示於線上菜單上~
-
本篇與嶼耳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嶼耳#義式餐廳#旱溪街本店#Beyourself#寵物友善#奧利塔初榨橄欖油#歐洲飲食#排餐#義大利美食#正統義式料理#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