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熊拉麵|逢甲日風家庭食堂!拉麵、咖哩飯、手工甜點應有盡有!

1 / 1

哪尼?!香港人做的日式拉麵?來介紹一家開在逢甲商圈的超低調食堂!

一走進「赤熊拉麵」就有家庭食堂般的溫馨感!店面位於西屯河南路口,一路開到晚上 12 點。除了拉麵,也有咖哩飯、丼飯及各種特色小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內容來搭配,好喜歡!

雞白湯拉麵有七種口味,從麵條到叉燒都能自己選,老闆也為吃素的朋友貼心準備了豆乳味噌素拉麵!

我直上價位跟陣容最華麗的「赤熊大盛拉麵」!裡面有豚叉燒、雞叉燒、黑醋軟骨(這超讚),搭配濃郁溫潤的雞白湯,吃完超滿足!

咖哩蛋蓋飯用的是日本 S&B 金牌咖哩,最讓人驚艷的是那顆闆娘自製手工漢堡排!內餡調味適中,趁熱切開還有起司緩緩流出,後來甚至推坑了好幾個朋友來試試~

豚角炒飯鍋氣十足,加上角切叉燒增添口感,看似普通的一道料理卻有不少擁戴者。

鰹魚昆布酒杯冷麵光造型就讓人瞪大眼睛!麵條Q彈有勁,拌著冷泡高湯一起吃很爽口!

飯後不妨來份手工甜點,價格都蠻親民的!有巴斯克、布朗尼、奶酪,這餐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赤熊拉麵 】

▸ Instagram|@redbear_ramen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32-1號

▸ 電話|0966-626600

▸ 時間|12:00-14:00、17:00-00:00

⠀⠀⠀⠀⠀ 週二公休

⠀⠀⠀⠀⠀ 每月雙號週的週二及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送|Uber Eats

──────────────

✎ 內用低消每人一份主餐

──────────────

202310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台中百味 #百味_赤熊拉麵 #赤熊拉麵 #逢甲拉麵 #西屯拉麵 #台中拉麵 #逢甲咖哩飯 #台中咖哩飯 #逢甲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逢甲宵夜 #西屯宵夜 #台中宵夜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