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鎮區—正宗金牌蔥油餅,前鎮美食、高雄小吃、銅板美食

1 / 1

前祥鈺樓王師傅開的「正宗金牌蔥油餅(下文簡稱:金牌)」,一直在我美食名單中,前幾次高雄旅行礙於胃量、行程、遇到店家暫時歇業始終錯過,好事多磨,這趟我終於嚐到。

店面位在中華五路、修成街十字路口旁,外帶客居多,內用有座位區,除了招牌蔥油餅,還有賣清蒸臭豆腐、鮮肉湯包、牛肉捲餅、酸辣湯,價錢平實,難怪人潮不少。

現點現做,在一旁看著王師傅擀餅、放蔥、捲餅,再拿到旁邊油鍋煎炸,炸至金黃起鍋,蔥油餅每張50元,切成四片,從切面就看見大量蔥段,內用趁熱吃,餅酥麵皮香,麵皮彈嫩,蔥香十足,本身鹹度已夠,即使不灑胡椒粉、蘸醬也好吃。

金牌的蔥油餅好吃,感謝美食惠所的推薦,而且我運氣好,沒什麼排隊,聽友人說常常要等很久,金牌滿百元可以接受預訂,這門檻很低,聰明的人先預訂就能節省排隊等候時間啦,礙於胃量跟行程,金牌其他品項沒有點,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喜歡吃蔥油餅的人應該都知道王師傅這間店,沒吃過的人快來試試。

🫓#正宗金牌蔥油餅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55號

🕰️ 11:00–14:00 15:00–18:30

❌ 週一、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滿百元接受預訂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小吃

#蔥油餅 #金牌蔥油餅 #前鎮美食 #前鎮區美食 #銅板美食 #排隊美食 #前鎮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