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金湖鎮|大亨綜合小吃|小籠包的秘密武器有夠神!金門軍人喜愛的國民美食。

1 / 1

內有2023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到訪:2023.01

-

店家簡介

說到山外美食,少不了這家老店大亨綜合小吃,小時候去吃記得招牌叫做情趣大亨什麼的,

每次都會說去情趣大亨吃小籠包,不知道為什麼店家取了一個令人害臊的店名,目前已把情趣兩字拿掉了,

但是過去響亮的招牌,仍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小籠包與炒泡麵炒油麵知名的大亨綜合小吃,是山外開業數十載的老店,

外觀跟內部陳設就是一般普通傳統的小吃店。

當天是過年期間前往,生意滿好的,連店家正在放寒假的乖巧小朋友也過來幫忙。

品項介紹

店家品項多為百元有找的庶民美食。

-

📍小籠包(💰90元)

據說一開始製作小籠包的人已經不是現在接手的人,所以口感有差,

依稀我記得多年前吃的時候,就認為小籠包不怎麼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去吃如何呢?

還是覺得老樣子,小籠包依然外觀頗像湯包色澤,

裡面也依然沒有湯汁,

皮也依然非常的厚實但不是老麵發酵的那種嚼勁,

甚至當天吃到的小籠包,皮有一點點生麵糰甚至沒有蒸熟。

價格也不便宜, CP值不算高,還好肉餡倒是調味的不錯。

人家招牌的小籠包被我嫌到體無完膚,

BUT,人生就是那個BUT,還是要叫上一籠,請給它敗部復活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大亨小吃可是擁有美味的關鍵秘訣—它的醬料,店家特調的橘色沾醬!

不像一些店家經常使用的蒜蓉醬、辣椒醬、醬油之類,

大亨小吃的小籠包沾醬跟其他店家不一樣,尤其建議由店家幫忙調配比例

(雖然自助醬料區有擺醬料瓶,但是就調不出來那一味),

有甜有鹹還有一點辣以及一點薑跟酒味,或許是豆瓣醬加上蒜蓉醬還有各種的佐料調和,很難形容的五味雜陳,

不過也因此搭配它的小籠包,意外地蠻適合的,然後被我嫌棄的小籠包居然變得好吃起來!

即使小籠包吃起來非常不像小籠包本人,

但因為醬料實在滿神的,很推薦點上一籠試試看(再提醒一定要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店家網路評價不高,多為不習慣小籠包的口感以及不知道沾醬的神奇效果。

-

📍炒泡麵(💰90元)

貴為軍人最愛的邪惡美食,少不了也必須點上這道。

大亨小吃配料也豐富,有肉片、高麗菜、蛋、胡蘿蔔絲跟蝦子之類的。

麵條則採用的維力的蒸煮麵,所以麵條形狀屬於扁型的,口感也非一般油炸泡麵,加上沒有調味料,所以炒泡麵的調味,

非但沒有一些店家口味較重的狀況,大亨小吃反而多了清新樸實的風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門販售炒泡麵的店家不少,大亨小吃的炒泡麵,我個人覺得不算濃郁有特色,

不過或許其他來訪的旅人吃的是種回憶,

據說當年在山外當過兵的退伍軍人每逢回到這裡,都會點上我剛介紹的小籠包跟炒泡麵來回味,

有機會來到金門山外的遊客,也不妨一起點上這兩款,體驗金門軍人最愛的古早味。

-

店家資訊

🔍大亨綜合小吃

👣 金湖鎮山外里黃海路1號

🕛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8 233 2971

❌ 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的小籠包店家 ​

新北.中和區|連勝街小籠包|障眼法隱藏版美食,平民系小籠包酸辣湯才是主角
新北.中和區|南山路小籠包|小肉包小籠包底家!!!

-

你可能會喜歡的炒泡麵店家 ​

金門.金湖鎮|三言兩語鮮茶咖啡美食館|千言萬語參不透戰爭的真諦—blowin' in the w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附近周邊美食推薦 ​

金門.金湖鎮|津芝芳手作|主打蘋果酵母特色!金門餐車下午茶與早午餐甜點推薦。

金門.金湖鎮|張記牛肉麵館| 你可能不知道!金門牛肉麵也很有名。百元就能吃到金門牛比吃金門牛肉乾更划算!

#金門美食 #金湖鎮美食 #炒泡麵 #金門 #金門旅遊 #kinmenfood #kinmentravel #金門縣 #kinmen #金門必吃 #金門必買  #金門景點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POPYUMMY  #dcard美食板 #美食推薦 #大亨小吃 #美食 #mytoast_yummy吃金門 #大亨綜合小吃 #小籠包 #大亨小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