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 鼎泰豐

1 / 1

第一次吃鼎泰豐的松露小籠包跟巧克力小籠包❤️大推!!!

-

#排骨蛋炒飯

#小籠包

這兩項都是我來鼎泰豐必點的,太久沒吃,總覺得小籠包有點縮水🤔但還是不改它的美味。炸排骨的粉很薄,排骨多瘦肉但不乾柴。

#松露小籠包 這是此行的第一目標😍一咬下去的松露香氣四溢,可以看得到片狀的松露!

#蝦肉煎餃

#紅油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的很適合生活在北方,超愛皮包肉系列的食物,什麼包子、餃類我都很愛!水煮、蒸的、煎的我都喜歡❤️

#元盅雞湯 雞肉給的不少塊,雞湯清甜暖胃。

#巧克力小籠包 這是這次來的第二目標😍其實上市很久了但都沒吃過,一開始還不小心點成巧克力包(最後被我打包當宵夜😂)巧克力小籠包的皮感覺更有韌度,多了點彈性,巧克力醬很有高級感,濃郁但不甜,巧克力控不要錯過了!

-

《鼎泰豐》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天母Sogo/近芝山站)

⏰週一至四10:30-20:30,週五10:30-21:00,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20:3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鼎泰豐 #鼎泰豐小籠包 #鼎泰豐dintaifung #dintaifung #xiaolongbao #trufflexiaolongbao #chocolatexiaolongbao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popyummy全台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全台美食 #台灣美食 #連鎖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