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附近|Maroon栗色早午餐咖啡廳.隱身於純樸鄉鎮中的超質感早午餐,價格不到$200元滿滿一盤超豐盛!

1 / 1

#是美食呦 (●’◡’●)ノ• 嘉義太保

前陣子回嘉在太保吃到一家新開的早午餐— 【#maroon, 栗色】當下是google map搜尋出現的商家,想說難得在太保看到新餐廳,還是我喜歡的早午餐,報著探店的心情去吃看看

當日店內生意蠻好的,一樓用餐區幾乎坐滿,店門口大面的窗戶讓自然光盡可能透入店內,只點了幾盞復古小吊燈就足以。

室內的桌椅都以木質傢俱擺設,製作咖啡飲品的前台也很簡約透明,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伴隨著些許咖啡機操作的聲音與氣息。

---菜單---

看了菜單的價格後覺得些許意外(IG官方有更新10月菜單:點擊前往),也許是在台中待久了,看到早午餐套餐部分都不超過200元覺得挺便宜的,栗色除了是一家早午餐店,他也是一家開下午五點的咖啡廳,販售的甜品跟飲料咖啡價位都在100上下,跟現在的咖啡廳價位差不多。

當天早午餐、甜點、飲品都各點了兩份

---早午餐---

#蘑菇松露嫩蛋開放式三明治
喜歡松露料理的朋友們,這款三明治我推薦! 因為栗色的這款開放式三明治松露氣息濃郁,從視覺上判斷應該是把松露醬跟蛋液混合一起,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均勻混合到松露氣味;蘑菇切成丁後與醬汁燉煮到完美上色,松露蛋下方也有放入起司,一口咬下三種風味在嘴裡四處流竄!

#時蔬德式香腸鹹派
鹹派約六吋圓的四分之一大小,單看原本覺得有點少,但其實鹹派料蠻多蠻厚實的,吃完的確會有飽足感;德式香腸的味道沒有很突出,若以記憶點來取勝的話,蘑菇松露這款確實在我心中更勝一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都有附沙拉馬鈴薯泥以及烘烤南瓜,算是非常顧及營養均衡的早午餐店家,無論是外觀還是品嚐之後的感想,都覺得他們有用心在料理,沒有以廉價泛黃生菜或是甜膩美乃滋搪塞過去!沙拉有胡麻醬油醋醬凱薩醬可以選擇,馬鈴薯泥跟烘烤南瓜都很綿密,吃完一盤確實會飽!

---甜品---

#阿芙加朵
濃郁的奶油冰淇淋撒上穀片碎,插入lotus焦糖脆餅做搭配,旁邊擺上一小杯義式濃縮讓你自己淋上享受阿芙加朵的儀式感;整體對我來說偏甜,加上我自己點的飲品是拿鐵,兩者都是濃郁口感讓我喝到最後有點膩到,但這是我的問題,我應該把飲品換成比較清新的茶飲或式美式咖啡。

#焦糖蘋果磅蛋糕(10月菜單無販售)
比我想像中的份量還要大,幾乎是一塊白吐司的大小,抹上焦糖蘋果醬與奶油,磅蛋糕在扎實與蓬鬆之間達到完美的平衡,咀嚼果成中感受到香氣與甜味。雖然10月已經沒有這個口味,但還有推出新的 #焙茶栗子磅蛋糕 #抹茶紅豆磅蛋糕 磅蛋糕口感確實不錯! 可以推薦大家吃看看新口味~

---飲品---

#拿鐵咖啡
我個人蠻喜歡栗色的拿鐵,奶味較重較濃,但就像我前面所說,如果有點甜點品項,可以選擇烏龍茶、美式等更清新的飲品來搭配,不然在吃完套餐後又吃甜點又喝濃郁的拿鐵,只能說膩上加膩...

#伯爵奶茶
中規中矩的奶茶,不過還好可以選擇甜度,當天選微糖所以茶感較重,也是唯一比較解膩的品項~

總結店內環境、餐點食材與擺盤、以及價位等多方面評分,加上路邊都蠻多停車位的,我們當天就停在門口斜前方,滿分5分的話個人會給到4.7的評價!

🔍店家資訊
【Maroon Brunch 栗色】
營業時間
☞︎ 8:00-17:00(最後點餐時間16:00;週一休)
電話
☞︎ 05 362 0321
地址
☞ 612嘉義縣祥和三路東段123號
IG
☞︎ @maroonbrunch

#嘉義美食#嘉義早午餐#嘉義早午餐推薦#brunch#cafe#dessert#chiayifood#chiayibrunch#chiayicafe#嘉義咖啡廳#嘉義縣政府#affogato#affogatocoffee#chiayico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