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限時咖啡廳】覺旅咖啡,健康、大份量,自由工作者好去處!

1 / 1

那天跟朋友久違的約了,還約成了!除了送出文博會的扭蛋印章,還有更新最近的彼此生活。 覺旅咖啡我已經聽聞許久,每次去都因為「感覺人會很多欸~」的念頭打消,但當天踏入南京復興店時,發現空間很大!座位很多!還有B1的座位席!而且 #不限時#有插座 的條件,非常適合自由工作者、想久聊的朋友聚餐😊

🥗蝦仁培根沙拉 NT.230

一看到本物:「好大碗!」
一吃就覺得:「好健康!」
生菜、花椰菜、菠菜、三大條厚培根、幾尾蝦子,滿滿的健康味道,就是花椰菜有點太硬了(還是我的牙齒變差…?)

沙拉🥗的靈魂「沙拉醬」微微的酸鹹嗆,讓整碗沙拉變得不膩口,雖然我最後還是因為份量太多而打包,但這醬我跟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吃!

🫐香蕉野莓奶昔 NT.130

色、味道都非常野莓,酸度夠,但可惜搶了香蕉味道,喝光光後覺得味道有點單一,下次會常常其他飲品(大家有推薦的嗎~)

不過以130元的果汁、奶昔類來說,份量很可以!

🐟地中海烤魚 NT.230

朋友的餐點,整盤有巴沙魚、櫛瓜、玉米筍、番茄(當天沒有番茄了,店家幫我們換成太陽蛋,覺得很划)、太陽蛋,調味沒有很重口味,吃得到食材的原味,玉米筍我最有印象,因為不是一般火鍋的baby corn,而是帶有鬚的中玉米筍~

🍎燕麥烤蘋果蛋糕 NT.120

外觀像是鄉村老奶奶的家常點心,味道也像是奶奶的調味,挺甜的~所以我吃一口就先搖旗,打包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隔天吃的時候才真的能品嚐出它的美味,燕麥雖然鬆散但我很喜歡它的嚼勁,蘋果片很有誠意,沒有偷工減料~

全部都是自助的,水有安裝濾水器,可以直接裝直接喝~

菜單上的照片是消費者們共同製作的

站在行銷人的角度看:很聰明!有點類似UGC的概念,同時也能讓大家願意@他們帳號,讓更多消費者朋友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包區也是自助,盒子、袋子都自取,算是滿勇敢的做法(?)

--- 昂 妞 mur mur ----

當天是連假,之後會在平日去造訪看看人潮,帶著電腦去工作一天感覺很不錯。

--- 🅕 🅞 🅛 🅛 🅞 🅦 ----

看更多 美食|書本|旅遊 記事

#地中海料理 #台北下午茶 #自由工作者 #松山區美食

#台北美食 #taiwan #popdaily #popyummy #yummyday

#生菜沙拉 #蘋果蛋糕 #台北早午餐 #台北聚餐推薦 #台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