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跨界大合作,給你滿滿的大人味美食

1 / 1

今年五月的時候,仕高利達邀請 Bar Leader Competition 調酒大賽的冠、亞、季軍到店客座,帶你重回 DISCO 年代。而這次仕高利達跟四間人氣咖啡廳及兩間鹹酥雞名店合作,用酒入餐,讓你甜的鹹的一次滿足,給你滿滿的大人味。

最濃醇的大人味布丁

這次仕高利達跟昭和冰室、呷滴、COFFEE LAW 和 La Grotta 合作,我這次是選擇去昭和,因為我第一次來昭和就是吃他們家最有名的大人味雪花冰,所以這次看到居然有跟昭和合作,立刻就決定要來。

昭和的布丁彈牙且奶香濃郁,跟仕高利達合作的大人味布丁,則是會附上一瓶金雪莉 50 ml,我將金雪莉淋在布丁上一起吃,哇!整個層次風味都昇華了呢,多了些許果香氣息,而尾韻的苦感讓整體層次豐富許多。

加入金雪莉更加美味的鹹酥雞

鹹酥雞的部分,仕高利達則是跟師園及鹹酥李合作,師園的話只有板橋跟西門門市有參與這個活動,平常我比較少來西門,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間鹹酥雞店,他們整體的風格有著復古的風情,讓你經過立刻就注意到他們。

這次他們跟仕高利達合作的鹹酥雞套餐,是用金雪莉下去醃製的,所以吃起來有著威士忌的酒香,及苦甜感,超級好吃,第一次吃到用威士忌醃製的鹹酥雞,每一個套餐有地瓜、鹹酥雞還有四季豆,讓你飽又讓你補充蔬菜!!更重要的是套餐中還包含一瓶金雪莉 50 ml ,是不是超棒,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結語

這次發現我去的這 2 間店都是復古風格的,感覺仕高利達延續了上一個活動的風格,讓參與的人可以感受到品牌想打造的復古又貼近大家生活的樣貌,而這次他們選了咖啡廳跟鹹酥雞店,讓男生女生都可以體驗到金雪莉的美好。

因為這次來這個活動玩,發現了在西門,居然還有一間這麼特別的鹹酥雞店,也意外知道,天啊鹹酥雞搭配威士忌,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想感受金雪莉的美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活動即日起到10/26,在昭和冰室、呷滴、COFFEE LAW 和 La Grotta,以及師園西門店、板橋店跟鹹酥李都有喔!!!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與你想像中不一樣的威士忌!!

#仕高利達 #金雪莉 #極餓飽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