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肉吞俱樂部|獨特美式復古風格火鍋店,彷彿置身餐酒館的新奇體驗!

1 / 1


-

:::  肉吞俱樂部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8號

■ 平日15:30-22:00,假日12:00-22:00

■ 可電話/線上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共鍋低消$200(可抵消費),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肩背 $430

・自然牛雪花 $450

/

・神秘薯條 $150

・加購鍋料(南門手工蛋餃、三記魚餃、紙豆皮)$100

自從A的公司搬到小巨蛋、南京三民一帶後,我們就開始努力挖掘這附近的美食。而肉吞俱樂部是某天無意間在Google Map上滑到,裝潢、風格和餐點都相當吸引QA的一間店,於是就趁著平日晚上來用餐啦。

店內裝潢非常特別,美式復古的招牌字樣,店內也處處是俏皮的字句,「天上天下唯肉獨吞」、「24時間想休假」讓我們覺得非常可愛有趣,再加上霓虹燈光,比起火鍋店更像是餐酒館、義式料理。

餐點採個人套餐式,點鍋物會附上主餐(肉品牛肉、豬肉、羊肉、雞肉、海鮮多樣選擇)、菜盤、副食和甜點,單價大概450元,中價位的火鍋店,但用餐體驗絕對是在其他火鍋店很難有的感受,真的是間很酷、很有自己風格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都選牛肉,另外加點了招牌的火鍋料,一旁會有免費的飲品和佐料可以自由拿取。

火鍋湯頭加價選了新增的牛奶鍋和剝皮辣椒,吃得出來不是隨意的調料,牛奶鍋濃郁夠味,再加上片起司,整鍋湯頭很適合冬天;剝皮辣椒則是帶有微微嗆辣,但喝起來仍相當溫潤,平常少喝剝皮辣椒雞湯,肉吞俱樂部的火鍋湯頭我們一致覺得很不錯。

很推薦副餐加價點選月見油蔥飯,拌入生蛋黃與油蔥酥、醬油的白飯煮得粒粒分明,一整碗不用配菜幾乎就可以扒光,很好吃!

牛雪花的油花較多,吃起來更為嫩口,而牛肩背則是能吃到紮實的肉感,兩款我們都喜歡,端看自己今天想吃得健康一點還是罪惡一點(哈)。

要大力稱讚肉吞的菜盤,都是健康的原型食物,所以其實吃火鍋選對料真的是很健康的一餐!

不過我們畢竟已經出來聚餐,就不追求吃得健康了(哈),加點了份店家招牌的火鍋料,尤其喜歡蛋餃,內餡很飽滿、蛋皮香,紙豆皮則是我們之前吃 #雞湯大叔 就相當喜歡的品項,沾附濃郁的牛奶鍋滋味更棒!

同時還有店家大力推薦的神秘薯條,神神秘秘地並未透露是加了什麼醬,但我們吃起來像是撒上糖粉、孜然粉,整份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吃來鹹甜夠味,真的很特別。

最後上桌的甜點有冰淇淋和紅豆紫米二選一,我們各選了一個,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吃,但還有什麼比以甜點作為一整餐的結尾更棒的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火鍋店越開越多,除了肉質好、菜盤沒有過多加工火鍋料、湯頭好等等餐點品質外,肉吞俱樂部無疑是為台北火鍋店開創了新的境界,環境寬敞愜意,融入美式復古的元素,用餐起來不會覺得過於壓迫,反而能細細品嚐這裝潢的箇中巧思,我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啦,推薦給大家!

#QA食間 #QAfoodies #QA火鍋食間 

#肉吞俱樂部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聚餐餐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火鍋

#松山區美食 #松山區火鍋 #南京三民站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 #台北特色火鍋 #特色火鍋 #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特色餐廳 #火鍋 #南京三民 #小巨蛋美食 #台北火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