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吧 ::: 復古先決!萬吧喫茶部 奶油巧克力夾心禮盒

1 / 1

到底有多少人會因為禮盒長得很美,而下單的呢?請告訴我不孤單(笑)。

高雄復古餐廳萬吧開業五年首次推出甜點禮盒「萬吧喫茶部」,是由蘭姆酒葡萄奶油夾心和威士忌橙皮巧克力兩種夾心餅乾組成,每款各有三塊。

包裝是以日本喫茶店早期火柴盒為設計理念,加上插畫,簡直超吸睛!

完全對我的胃口,加上我最愛的奶油餅乾,能不買嗎?

禮盒售價NT.680運費另計,冷藏保存7天,冷凍可放14天。

無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香精,下單才製作。選擇店取建議攜帶保冷袋~比較不會融化!回家後要馬上冰冷凍才好吃。

這就來說說口味感想~~

波本威士忌橙皮巧克力:很明顯可以看到橙皮本人,配上偏苦的巧克力超搭,嘴巴還有威士忌的餘韻,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色蘭姆酒葡萄奶油夾心:基本百搭款,卻與眾不同,葡萄口感很足夠,蘭姆酒味道重到覺得酒測會沒過(誇大)哈哈!但又不會壓過奶油餅乾的香味,愛了。

看看這餅乾的側面多美~~~一塊厚度蠻厚的,一次吃一塊很剛好。但我是一次兩塊啦哈哈哈!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抽屜盒有點難拉開。

如果剛好來高雄玩,也可以預訂一盒來吃吃!不會後悔的~萬吧本身的店面就超美,之前吃過幾次,還參加過萬land聚灰跨年活動,很好玩!酒吧也很不錯,推推!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萬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61巷(臺灣銀行右側)

營業時間:餐廳17:oo-21:oo 酒吧21:oo-02:oo

休假時間詳見店家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onebar2018/?img_index=1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 24h黑眼圈少婦 ::::::::

FB:@IamNotQ

IG:_iamnotq

#高雄餐廳 #復古 #復古餐廳 #喫茶 #高雄甜點 #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