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1127食堂 吐司蛋餅專賣店|肉排蛋吐司激推!香酥蛋餅超人氣!南山高中周邊美食早餐推薦

1 / 1

內有2023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之前曾在GOOGLE地圖看到1127食堂 吐司蛋餅專賣店,當時只有掠過的印象,

因為朋友外帶請吃了肉蛋土司跟紅茶,一吃不得了,有夠好吃!所以誓言要去店內試試看。

店家簡介

店面裝潢簡單採用OSB木纖維板與仿穀倉門設計的木質印象,帶出美式工業粗曠又環保的風格,算是滿有特色的裝潢。

座位稍嫌壅擠,不過還能擠出十多個座位不容易,

另外使用的是一次性餐具紙盤紙杯,所以擺盤呈現較可惜,另外吃完需自行丟棄餐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進入店家,老闆夫婦感覺挺安靜寡言,但是事後吃完聊了一下,覺得老闆人滿實在也很客氣謙虛。

品項介紹

1127食堂雖然品項不多,主要販售兩大項吐司跟蛋餅系列,

但這兩大項專精專賣就很不錯。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炸物例如點心飲料之類。

-

📍肉排蛋吐司(💰70元)

里肌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肉一咬下很Juicy,

不像有些早餐店使用的里肌排是跟工廠叫貨,1127使用的是溫體豬肉,特別手打並醃製帶點甜度跟醬燒風味。

配上軟綿且彷彿有鮮奶風味的吐司以及橘紅半熟有機蛋,老闆用料之好,從這三樣就可以窺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排 (💰45元)

另外我為了拍照,有單點肉排,如果沒有夾土司,單吃肉排會覺得比較鹹一點。

-

📍德式香腸蛋餅(💰65元)

微酥的蛋餅皮,裹上德式香腸,他們家的德式香腸尺寸跟大熱狗一樣。

蛋餅整體也很不錯,吃完覺得意猶未盡。

-

📍冰紅茶(💰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紅茶有無糖跟有糖兩種可選擇,

我選擇有糖,但不會很甜,溫潤的茶香風味,餘韻自帶香氣,甜香好喝,配上吐司真的是令人滿足的一餐。

當我讚許紅茶好喝的時候,老闆事後也謙虛跟我提到,

即使是使用同一種茶葉煮出來的紅茶風味,每一批的品質可能都有差,熟客常常喝的話,就可能感覺出來差異。

不少人推薦它們家蛋餅,但我吃過後更推薦吐司系列,肉蛋吐司真的大愛。

看菜單上的價格會貌似高了些,但實際吃過就能知道屌打一般早餐店的肉蛋吐司。

嚴選食材,堅持品質,連雞蛋都選有機的,加上不含防腐的新鮮軟吐司,真的超加分,1127食堂的講究,讓人不會踩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 1127食堂 吐司蛋餅專賣店  店家臉書  ​  ​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11-1號

🚇 捷運景安站或永安市場捷運站 (走路約14分鐘)

🕛 06:00–12:30

❌ 週一週四公休

☎️  0973 304 111

-

#TAPEI #台北 #taiwanfood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card美食板  #taipeifoodie   #TAIWAN #中和早餐 #永和早餐 #景安站美食 #肉蛋吐司 #雙和美食 #新北美食 #早餐推薦 #1127食堂吐司蛋餅專賣店 #中和美食 #1127食堂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永安市場站美食    #新北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