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新開幕!台南北區早午餐店「16零捌brunch」,黑白色系美學設計,環境寬敞好停車。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新開幕沒有多久的早午餐店「16零捌 brunch」,是永康大橋「AKS brunch」早午餐的分店😊,選擇的地點位於在北區的巷弄裡,這次風格不像以往韓系樣貌,用全新打造的黑白色系美學,以簡約、現代和時尚的設計作為特點,營造出沙龍舒適氛圍,點餐方式改用QRcode手機掃描,菜單裡的餐點也增添了不少新選擇,用餐區還多一個隱藏式VIP包廂,適合怕被打擾的人,如果您在尋找一間放鬆舒適的早午餐店!這裡會是一個不錯新選擇。

➖➖➖餐點介紹➖➖➖

✔️義式嫩煎雞腿排拼盤$340:上桌時就給您滿滿視覺上的吸引力,乾冰的效果令人驚艷,還能激發味蕾。雞腿排經過調味煎煮,以增添風味,外皮煎得焦脆,內部卻保持著多汁和軟嫩的質感,旁邊附帶豐富多彩的蔬菜拼盤,有生菜、優格、馬鈴薯條、地瓜球、炒蛋和加價10元升級香蒜麵包,創造出各種不同口感對比,每一口都讓人愉悅幸福。

✔️香蒜奶油焗烤草蝦$280:草蝦免剝殼,焗烤後金黃誘人微微焦香,肉質緊緻,濃郁鹹香的滋味,充滿海鮮風味,她們的蒜香奶油海鮮麵很推薦,醬汁是經過海鮮、番茄汁、蒜味翻炒均勻!將魚卵均勻拌入義大利麵中,多一層顆粒口感,吃起來清香滑順又爽口,麵條也十分Q彈,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香煎鮭魚排溫沙拉$250:鮭魚經過香煎後,外皮變得焦香可口,肉質鮮美多汁!但裡面多少有點魚刺,要小心食用,搭配脆口的蔬菜,增加豐富的甜味,為這道菜增添不少均衡營養。

✔️海鹽奶蓋紅茶$70:飲品喝起來滑順,當你一口飲下時,你會感受到奶蓋和紅茶的完美結合,鹹甜的奶蓋和香甜的紅茶在口中交織出極具誘惑力的滋味,搭配餐點飲品折價30元。

⭕️以上收取10%服務費,有開發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16零捌 brunch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成路61號

電話:06-251-1000

營業時間:09:00-16:00

IG: @1608.brunch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義大利麵 #台南北區早午餐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早午餐 #台南必吃 #16零捌brunch #台南早餐 #台南中餐 #tainan #tainanfood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