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感覺鮪魚沙拉」吐司

1 / 1

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是7-11的 「新感覺鮪魚沙拉」吐司,比較少在超商買吐司類的商品呢,它是我很喜歡的切邊吐司,口味也是我有興趣的鮪魚,就買來嘗鮮看看,它一包是2入。

新感覺鮪魚沙拉是跟晶華酒店聯名的商品,麵包跟飯店聯名還挺特別的,一般都是微波食品比較多。

鮪魚沙拉是鮪魚拌著沙拉醬,然後還帶有一點洋蔥碎,跟黑胡椒粒的香氣,吃起來蠻有口感的,不過聽說有些人沒辦法接受鮪魚跟洋蔥拌在一起,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下次要在7-11買早餐,我覺得這會是我的首選,雖然會有點吃不飽,當作下午茶應該也很適合,推薦給你們囉。

#超商美食 #711美食 #超商新品 #新感覺鮪魚沙拉 #吐司 #聯名 #下午茶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