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咖啡ONIBUS COFFEE台北店,必點品項報你知!

1 / 1
說道日本東京必去的人氣咖啡廳,絕對會想到ONIBUS COFFEE,創辦人坂尾篤史以「咖啡廳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的重要地方」為發想,希望ONIBUS COFFEE也能透過咖啡讓人們邂逅於此,經過11年也終於在台北NOKE進駐囉!

ONIBUS COFFEE台北|推薦餐點

ONIBUS COFFEE的拿鐵咖啡為$160,算是中高價位,咖啡口感帶點酸感,但是非常順口,加入牛奶更加絲滑也不會被稀釋,是一杯分常好喝的拿鐵,如果選擇手沖咖啡的話,也有非常多款咖啡豆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而目前ONIBUS COFFEE也推出一款阿法奇朵真的必點!Affogato$190,冰淇淋的甜度高但完全不會膩,牛奶純度高非常濃郁,還可以吃到巧克力碎片!不管是單吃還是配濃縮都超讚,搭配濃縮咖啡後苦甜中和更剛好。

ONIBUS COFFEE台北|餐廳環境

ONIBUS COFFEE台北店是目前台灣第一間分店,坐落在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一樓,與另一間茶飲店共用同一個空間,座位並不多,但木質調環境還是讓人放鬆,也建議大家可以外帶到NOKE三樓與四樓相銜接的樓梯旁的空間坐著喝呦!

ONIBUS COFFEE台北|餐廳資訊

ONIBUS COFFEE台北位在NOKE忠泰樂生活一樓,對外有一個出口,也可以直接從百貨公司裡面進入喲!

📍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
⏰ 11:00-21:30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限時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ibuscoffee #onibus #noke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 #中山必吃 #中山美食 #台北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 咖啡廳推薦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Foodie :      konei.foodie     🍣🍮☕

Popdaily :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