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居酒屋|新開幕旗艦店|串燒|壽司|酒場【桃園市龜山區】鏊屋-林口長庚店

1 / 1

今天是休假吃飯日,問了岳岳有沒有想吃的餐廳~

岳岳:「我想吃~敖~嗚~」

我:「認真點啦,有沒有想吃哪一間?」

岳岳:「敖~嗚~」

我忍...:「XXOO??!!OX?!」

岳岳:「是鏊屋居酒屋啦!」

我:「可是前幾個禮拜才剛去過鏊屋(蘆洲店),換別的啦!」

岳岳:「今年4月份林口新開了一間旗艦店,可以去看看的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乎,Do Re Mi Sol~我們來到林口啦! 鏊屋林口長庚店位於長庚醫院旁邊麥當勞的巷弄內,距離捷運長庚醫院站步行約4分鐘,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交通非常便利。鏊屋具有日式風情的建築物獨樹一幟,在一眾平凡的街景中尤為出色,相當顯眼。夜晚燈光的映照下,更是凸顯了其韻味,氛圍感十足。

前庭設置了一處戶外休息區,也作為吸菸區。日式庭園風格的設計,在空曠的景觀中,不但保有相當的隱私,也絲毫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踏入店內更是感受到強烈的日本風來襲,滿滿的燈籠、公仔及眾多收集品佈置在各個地方,目光所及之處無論是檯面上、牆上,就連天花板都有巧思。鏊屋用餐環境寬敞,座位不少,可以容納許多客人。桌距間隔不壅擠,不會發生坐著聊天時,還得聽著陌生人的故事,這點在居酒屋真的很重要!

點餐採用QR code線上點餐,餐點現點現做,禁止攜帶飲料、外食(慶生蛋糕除外)。用餐酌收10%清潔費,店內提供免費礦泉水,自帶酒酌收開瓶費300元/瓶。【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鏊屋點餐系統可以看到餐點照片,不會看文字說故事或不知道餐點配置為何,也可以依照個人預算加減乘除調整要吃什麼,不會發生尷尬的場面。串燒類以單串為單位,烤物類需備註醬烤或鹽烤,若沒備註一律都會做成醬烤。酒水飲料需跟服務人員點餐,若餐點加點金額不足500元,也請找服務人員喔!

開幕短短幾個月以來的鏊屋林口旗艦店人潮眾多,幾乎座無虛席,建議各位捧油們來用餐前,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啊!

🏮毛豆🏮

豆莢煮得恰到好處,咬出毛豆仁,豆仁清脆鮮甜的口感,伴隨著鹹鹹的滋味,相當涮嘴。這種零嘴型的開胃菜最棒了,先讓嘴巴活動一下,開心的嗑完它,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紅蝦刺身🏮

天使紅蝦Q彈的肉身(懂吃的人都知道這有多難得)抹上些許芥末後直接生吞,能夠生食的天使紅蝦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鮮味滿滿,不帶腥味。再擠上點檸檬汁,搭配著芥末的嗆辣衝腦,這美味快飛天了說! 線上點餐時,系統有個選項可以勾選,可以選擇蝦頭烤還是不烤。我們選擇烤囉,這樣多了熱熱脆脆的鮮蝦頭,香氣逼人啊!

🏮鮭魚生魚片(小份)🏮

鮭魚好不好吃就是要看油花啦,鏊屋的鮭魚肥瘦均勻,甜度是極品等級的啊! 和剛剛的天使紅蝦足以說明,鏊屋的海鮮非常新鮮、沒毛病,所以一定甜的。蘸點醬油、挖點芥末,再抓點白蘿蔔絲,鹹香、嗆辣、清甜,混合著鮭魚自然的鮮甜味,果然旗艦店就是不一般,厲害啊!

🏮綜合握壽司六貫🏮

綜合握壽司有鮭魚、旗魚、鮪魚、燻燒鮭魚、干貝和鮮蝦,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搭配和不同海鮮的鮮甜味,配上米飯讓人感受食材對味蕾不同的衝擊。六貫的價位很便宜,只要220元,CP值超高,大家點起來!

🏮綜合炙燒壽司六貫🏮

經歷綜合握壽司的洗禮後,我們意猶未盡,於是又追加了綜合炙燒壽司六貫。綜合炙燒壽司有焦糖鮭魚、七味鮪魚、醬燒旗魚、醬燒燻燒鮭魚、醬燒干貝和起司鮮蝦,相比起綜合握壽司來說,炙燒就是香啦! 鏊屋的炙燒都會有些醬或配料點綴在頂端增添風味,經過高溫噴噴就是舒服,可以感受到米飯上的食材經過了高溫烹調後,食材和配料完美結合,層次感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嫩煎牛排🏮

牛排(我猜)經過高溫噴上層,使其口感接近5-7分熟,入口肉質軟嫩、肉汁豐富,不僅甜感十足外,香氣也還留存在表面,吃起來就是舒服。想要增加口感和風味的話,可以搭配牛排底下的洋蔥和一旁的椒鹽,口味更是驚艷!

🏮午魚一夜干🏮

鏊屋一夜干選用台灣Top 1的魚種-午仔魚,台灣素有「一午、二鮸、三嘉鱲」或「一午、二鯧、三鮸」的俗諺,午仔魚都是第一名,其美味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午魚一夜干一吃就知道是有經過處理的魚(有照片為證),魚肉肉質細緻鮮美,口感超嫩,是超超超嫩喔! 帶點油脂的魚肉滑順入口,噴發誘人的香氣,午魚一夜干沒吃到會可惜耶!

🏮胡麻讚歧烏龍冷麵🏮

讚歧烏龍冷麵配料十足,搭配胡麻原本以為味道會過淡或者搭配上會出戲,結果超好吃耶! 依附著胡麻醬的讚歧烏龍冷麵,Q彈的口感和入喉的滑順,再加上豐富的配料,入口超滿足,不會吃了一個寂寞。調味適中,完美平衡了所有食材,90元的實惠價格,這一碗胡麻讚歧烏龍冷麵真的超划算!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蓋飯🏮

每一尾比目魚只能取出四片鰭邊肉,量少且珍貴,是日本料理餐廳的高檔食材。不過要吃到好吃的比目魚鰭邊真的就很看人品了,之前我們有吃過很可怕油到爆的鰭邊肉。鏊屋的處理有醬燒、有炙燒、有檸檬、有蝦卵、蔥花、薑片和芥末,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全部攪拌在一起。不得不說,沒了膩感的比目魚鰭邊真的超香、超好吃,就像美味的腿庫一般。那油脂在嘴中爆發的感覺,口感滑嫩又細緻,配上米飯這滋味令人沉淪,享受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鏊屋燒🏮

在居酒屋常見的御好燒,是源自日本的一種鐵板燒小吃。不同地方的御好燒在做法和材料上皆各具特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兩大派系,即大阪燒和廣島燒。鏊屋燒皮酥,配料十足,整體厚度很夠,一整個就是來填滿胃的。豐富的層次滋味令人回味無窮,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

誰說居酒屋吃不飽,鏊屋絕對可以,我們一家三人根本就是飽到天靈蓋好嗎! 重點是價格還不貴,三人消費約2000元左右,CP值超高,是不是挺讚的! 日式風情的氛圍彷若自己真的來到了日本一般,忘卻了時間、空間,盡情享受著美味和心靈上的充足。鏊屋歡迎大家拍照留在這裡,紀念美好的每一刻。月圓之夜讓我們一起鏊~屋~鏊~屋~,「鏊屋-林口長庚店」推薦給大家!

鏊屋-林口長庚店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3號(長庚醫院旁邊麥當勞的巷子)

電話: 0968-597-13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7:00-01:00

Line-https://page.line.me/heh5470b?openQrModal=tr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au0968597139/IG-https://www.instagram.com/auizakaya/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鏊屋林口長庚店#鏊屋菜單#鏊屋林口#鏊屋燒#鏊屋居酒屋#鏊屋林口旗艦店#鏊屋旗艦店#串燒#壽司#酒場#龜山居酒屋#龜山區居酒屋#龜山美食#龜山美食推薦#龜山區美食#桃園居酒屋#桃園居酒屋推薦平價#桃園市居酒屋#桃園美食#鏊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