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1 / 1

大推海鮮丼飯🍣

選擇很多種,看到眼花撩亂🌀🌀

-

#坐著做招牌海鮮丼 這個好像是2.0版,滿滿的海鮮,算了一下居然有13種!光蝦子就有兩種,還有磯煮鮑魚!每一樣都好新鮮好好吃🤤大愛炙燒過的干貝,還有我愛的鮭魚及鮭魚卵;底下的醋飯已經有加少許的醬油調味,不夠的話也可跟服務生再拿醬油。

#鮭魚肚綜合海鮮丼 也是滿滿的五種海鮮,鮭魚使用的是鮭魚肚的部位特別肥美!炙燒干貝直接兩顆超讚的!

#炸牡蠣 現炸的特別酥脆,不過麵衣有點重,牡蠣其實不大顆。

#干貝茶碗蒸 也是一樣豐盛的茶碗蒸,上面有干貝、蝦子跟蛤蜊及菇類,茶碗蒸的蛋滑嫩順口!真的好好吃啊😋

免費附贈蔬菜味噌湯,且無限續蔬菜味噌湯或海鮮味噌湯(但是當天太熱了,我喝完蔬菜味噌湯就沒有再續,看其他客人續的海鮮味噌湯好像挺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F(桃園統領百貨/近桃園火車站)

⏰11:00-21:30

-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海鮮丼 #donburi #seafood #japanesefood #friedoysters #scallop #chawanmushi #かいせんどん #カキフライ #ちゃわんむし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桃園美食 #桃園日式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