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泡麵推薦-TOP4辛辣螃蟹風味、來一客鮮蝦魚板、素飄香野菜多風味麵是夜貓族天堂

1 / 1
7-11泡麵推薦1-辛辣螃蟹風味,7-11泡麵推薦2-來一客鮮蝦魚板,7-11泡麵推薦3-素飄香野菜多風味麵,7-11泡麵推薦4-維力炸醬麵,各式各種泡麵,有葷的,有素食的,任君選購。

7-11泡麵推薦1-維力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

維力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 鮮味十足的螃蟹湯頭鮮香濃鬱,添加獨特辣椒香料讓湯頭更香更辣,螃蟹味十足的湯頭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鮮甜感,口感豐富,搭配辛辣螃蟹調味,絕對讓你垂涎欲滴。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到韓式泡麵!

 

7-11泡麵推薦2-來一客鮮蝦魚板

來一客鮮蝦魚板-來自大海的清甜蝦仁,搭配小巧可愛的魚板,再佐以海帶嫩芽的鮮美湯頭,口感鮮嫩彈牙,帶有豐富的海鮮風味,絕對能夠滿足您對口感的需求。 

 

7-11泡麵推薦3-素飄香野菜多風味麵

素飄香野菜多風味麵-多種蔬菜熬製搭配淡淡的麻油清香,野菜的清香與多種風味的調味料相融合,湯頭為豐富蔬菜熬出清甜回甘,加入豐富蔬菜包,呈現出清爽口味,帶來一種獨特而令人愉悅的口感體驗。

 

7-11泡麵推薦4-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口感獨特,麵條Q彈有嚼勁,搭配濃鬱的炸醬醬料,帶有香脆的口感,給人一種滿足感和享受感。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7-11泡麵推薦 #維力炸醬麵 #素飄香野菜多風味麵 #來一客鮮蝦魚板 #維力手打麵辛辣螃蟹風味 #維力 #泡麵 #7-11 #泡麵推薦 #夜貓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