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 青鳥小卷米粉 近古亭與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金峰魯肉飯旁 湯鮮味美 小卷好好味!

1 / 1

青鳥小卷米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9巷26號

電話:2212-587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2-4人同事可坐,店內位子不多

特別推薦:小卷綜合米粉

小卷雞湯米粉

自從來到最不熟的中正區上班後,每天要吃什麼就成了我頭痛的問題。某天自己亂逛走到金峰魯肉飯旁邊這條巷子,總算找到幾家還不錯的小店。

這家青鳥小卷米粉是新開的店家,第一次來我是點小卷雞湯米粉+油豆腐。沒想到油豆腐是直接泡在湯裡。也可以~湯鮮味美,調味的很棒,小卷很氣派的悠遊在熱湯裡,喝完湯是身心舒暢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卷綜合米粉

二訪的我這次點綜合口味,小卷依然是豪邁的一整隻,另外多了2尾肥美彈牙的鮮蝦,油豆腐、竹輪半片、蛤蠣、還有煮的洽到好處的芋頭。非常推薦第一次吃的朋友點綜合米粉。

他們的海鮮處理的很好,蝦子煮的恰恰好,也不會有粉粉的口感!芋頭口感鬆軟,芹菜、胡椒也是點綴的剛好。老闆非常自豪自家料理,也很活潑,還會偷偷說"可以加湯加米粉喔"(謝謝但太飽啦)

另外還有些小菜能選,不過價格都不是很親民就是。像這盤很夠味,也很好吃的辣炒魚干糯米椒就要$60。算算這頓午餐可是實實的花了$220。

海鮮類的餐點說實在是不太便宜,但米粉的口味與給料大方,喜歡海鮮的朋友還是很推!至於小菜,各位就自行斟酌價格啦。

謝謝招待!

#青鳥台式早午餐 #早午餐 #小卷米粉 #海鮮米粉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古亭捷運站 #金峰魯肉飯 #台灣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台北市美食 #新北市美食 #捷運美食 #午餐 #三重美食 #淡水美食 #五華街美食 #中正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