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牛排] Amber Hill 教父牛排

1 / 1

開在林口的教父牛排新品牌Amber Hill,光看外面就被美到了!
多虧我的訂位神手好朋友的神奇小指頭,讓我有機會來吃吃Amber Hill!

從台北坐公車來不算太遠,吃完還可以走去三井outlet散步逛逛我覺得很不錯的一天行程,有吃有光有得走。

往Amber hill走的時候遠遠就看到這棟美美的建築,還想著這麼美到底是哪家餐廳下次一定要來,結果就是我們的目的地Amber Hill。

在門口就先拍了一波,要不是害羞,我覺得門口直接都能來張網美照了!

大大的落地窗其實採光還不錯,天氣好的時候看起來很明亮很開心~

菜單的部分看這邊

查了一下幾個感覺比較厲害的餐點,通通給他點了遍~

招待的蜂蜜麵包,吃起來鬆軟帶有蜂蜜的甜味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剖面圖的部分

凱薩沙拉 450元
本來想點另一個豐富沙拉,不過量看起來太多了怕吃不完,還是選了比較安全的凱薩沙拉。凱薩沙拉的醬很不錯,有鯷魚的調味非常正確!上面灑滿了起司超級不手軟,好吃好吃。

西班牙蒜辣蝦 550元

各位觀眾,這個必點!!!!!!!!
蒜辣的調味超級開胃好吃的,十份重口味十分過癮~
而且蝦都幫你撥好殼了,只需要吃就好了,多棒!

特別要提一下,吃完了要把它留下別被收走了,裡面的調味得辛香料拿來配麵包和配其他的熱前菜也很對味喔!這盤基本上已經被我們徹底地吃乾抹淨了😆

自家蚵仔煎蛋 420元

這個我看也是滿多人推薦要點的熱前菜,大顆的蚵仔和滿滿的雞蛋做出來的蛋煎我覺得吃起來滿有趣的,雖然搭配是拉差醬還行,不過口味我覺得偏淡。

不過我一定要推薦,搭配前面蒜辣蝦裡面拌炒的辛香料,吃起來美味度加倍!
我們只是覺得口味淡了點開始東加西加,沒想到意外的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務必要試試!

美國頂級紐約客 14oz 1980元(約兩人份)

主角來啦!我們怕肋眼太油了(還有比較貴(X)),所以決定先吃紐約客看看。
紐約客的確吃起來稍微比較乾了一些,有點沒啥特別就是。

大蒜烤的非常軟綿綿,入口即化!

配菜 奶油玉米 150元

這奶油玉米很甜很脆,烤的非常非常剛好欸真的很厲害!雖然烤過但外皮不會有任何一點的乾硬,裡面又非常香甜,真的技術很好!

雙色櫛瓜雞肉義大利麵 450元

本日最驚人獎就是這份義大利麵了,沒想到Amber Hill的義大利麵做得這麼有水準,使用花椒辣油炒過的義大利麵超香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料不算多,不過這份義大利麵完全願意讓我來在吃一次(牛排要哭了XD

炸薯條 150元

吃完的我們對甜點興趣不大,就在點了份薯條來邊吃邊抬槓。薯條的起司醬滿好吃的,我們甚至又多要了一份來吃,每條薯條都要沾好沾滿!

感覺牛排下次可能要吃到肋眼可能才夠力,推薦要來的人先不要嘗試紐約客了有點太普通。義大利麵、蒜辣蝦我覺得是非常推薦點的菜色,給大家參考~

#Amberhill #教父牛排 #林口美食 #牛排 #紐約客 #義大利麵 #排隊美食 #蒨吃牛排